情慾按摩相談室(1)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主題的內容,主要是來自與粉絲聊天內容,把語音過程用簡短對話方式分享她們情慾按摩的經驗!

(不會提到任何店家或是個人名稱)


暱稱:T小姐

職業:專職家庭主婦

年紀:36


T小姐:阿寶你好,我是你早期的粉絲,我最近終於跨出勇氣去體驗了情慾按摩!

寶:恭喜~那我好奇您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去找服務的?


T小姐:不瞞你說其實我已經結婚8年,有一個小孩,自從當初懷孕之後到生完,本來一週至少1-2次的性生活,變成一個月不到兩次。

早期有試著跟先生認真談,也有聽從你當初的建議可以透過兩人小旅行在外面比較放鬆時候試著做看看,但最後都無疾而終。


寶:婚前婚後之前有約砲的經驗嗎?


T小姐:沒有,我其實沒有跟男伴以外的人發生關係,包括老公算起來⋯我的經驗人數只有三個,怎麼感覺有點悲劇。


寶:那您有考慮過約砲嗎?怎麼想要找情慾按摩?


T小姐:我其實有在交友軟體上想說約看看,但是男生們都太主動我反而有點怕,再加上我是孩子的媽又是人妻因為身分關係,怕被發現!

所以才打算找情慾按摩


寶:目前市面上是分店家跟個人,您是找一種呢?以及選擇的原因


T小姐:當初從網路上面意外找到了幾家店有加入清單,後續也從網路搜尋找了幾個感覺不錯的個人,最後我選擇了個人,因為第一個價格、第二是可以客製化,因為我其實蠻M ,所以就選擇個人的。


寶:方便描述一下過程嗎?不用太露骨沒關係


T小姐:因為老公白天上班,小孩去上學,所以我是直接叫師傅到我家,感覺好羞恥啊⋯

聽你節目說一般都是約旅館

過程一開始蠻尷尬因為一個陌生人走進你家,我前面還切了水果招待他,我們小聊一下,聊一聊就主動幫我脫起衣服並帶我到房間開始按摩,過程應該就跟很多人描述的就按摩之後開始往私密處,這個過程我濕的很快,不是因為舒服,是因為這是平常跟老公睡覺的房間,在老公不知情的情況下有別的男人在床上,我覺得很刺激跟羞恥,所以就濕了。

後續就大家應該知道的發生了親密的關係!


寶:我自己都不太敢到別人家,那個師傅也太敢哈哈,不過這個內容可能會被譴責😂 希望你老公沒有發現


T小姐:因為身邊沒人可以開口,剛好看到版上你的文章,所以開小帳匿名跟你分享,我覺得讓別人知道我羞恥的故事,我會很興奮


寶:沒問題的,感謝您這次的簡單通話訪談。


81會員
39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