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意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鳥兒清脆的鳴叫聲點綴著翠綠的森林. 深綠色的松葉, 蓋不住溫暖的陽光. 總是有金色的陽光照在褐色的樹幹上, 照在她的身上. 溫暖著她的輕輕顫抖的身子.

春天遲來了, 但春天一定會來. 陽光被遮住, 但是總有餘光透過松葉. 她那年輕她多歲的他, 也總是找到脫身的方法, 來到她的身邊.

"姊姊. 我好想你!" 一貫是一身黑袍, 高冠和西域長靴. 眉眼中仍是印象中那俊秀白皙的少年模樣, 只是身高更高, 體態更顯修長. 少年眼神迷離, 腳步更快的朝她走來. 兩人還有點距離, 雙手就開開, 一副迫不及待想把美婦摟進懷裡的模樣.

美婦佯裝不耐煩的樣子抬起頭, 大大的眼睛瞪著少年說到 "你還敢! 我乃堂堂峨嵋掌門. 你見到我都該要對我恭敬有加. 而且, 你師父之前還收我不少銀子要你幫我抓住淫賊. 想不到淫賊被你殺了, 換你這淫娃......" 可美婦豐潤的雙唇已經被少年緊緊吻著不放, 後面的話就講不出來了.

可憐武功高強, 受人敬仰的峨嵋掌門人, 就被一個小自己十來歲的少年當成情人, 被親吻的上氣不接下氣. 一身高強的武功卻都不願意發出, 免得誤傷這"淫娃".

在少年不斷的近攻下, 峨嵋掌門開始滿臉潮紅, 呼吸急促. 就在被推被就下身上衣物開始不斷失守. 就這樣, 在少年年輕的身子不斷的撻伐下, 充滿朝氣的清晨轉眼就來到醉人的黃昏. 等到掌門人再次睜開眼睛後, 她才發現兩人躺在少年解開的黑袍子裡面, 一絲不掛得緊緊相擁著. 兩人有默契的不說一語. 少年偶而親吻著美婦臉和雙唇, 美婦也悠閒的用食指不斷的畫著少年堅實的胸膛.

"月齋姊, 我真的好愛你! 求求你嫁給我吧!" 少年迷濛中摟著一絲不掛的美婦, 死死不放手. 少年的外表和武功已經讓很多峨嵋派女第子們心醉了. 但少年深情的告白, 卻讓掌門人的食指指甲一不小心插入少年的胸膛, 瞬間血流如注.

"隱! 我警告過你多少次了! 你要因為一時對我意亂情迷毀了你的未來嗎? 莫不說你還年輕未來無可限量. 不可因為我誤了前程. 我身為峨嵋掌們, 上有師傅師叔, 下有師兄弟和弟姪門. 嫁給你遠入西域的隱門, 我要怎麼跟護住他們不被其他幫派併吞? 怎麼跟他們交代我因為一己之私拋棄他們. 不要再提取我為妻這件事!" 憤怒的月齋粉臉脹紅, 哪有半分剛剛熱戀般女人的樣子. 但在看到少年染紅的胸膛和失望不語的眼神, 月齋實在痛恨死自己的年齡和身分. 自己內心其實恨不得拋棄所有一切抓著少年躲到天涯海角, 現在卻要死死逼著他放棄自己, 還要硬逼遮她娶自已的小妹. 他又何嘗不心碎! 但無奈又無能為力下, 她只能再次躲進少年的懷中, 用嘴巴和舌頭舔乾淨他的傷口.

"隱............乖孩子! 原諒我..... 不是我不喜歡妳, 實在你我兩人相差太大. 你年輕又身負重責, 而我年紀大到快可以當你媽了, 而且又有著身為掌門有掌門的職責. 我把我妹妹代替我嫁給你當姨太太, 他也只大你個幾歲. 她除了皮膚黑一點外, 長得很像年輕的我. 你可以把她當作我來疼, 我不會吃醋的. 未來你只要能有機會來找我, 我都願意陪你. 只要你要我, 我都可以給你. 但是就是不要說娶我或是要我嫁給你."

喚為 "隱" 的少年抱著月齋. 他相當清楚兩人的差距是如此的懸殊, 卻還是抱著一絲期待能跟月齋一起. 在月齋生疏的挑逗下, 為了讓心愛的女人忘記煩惱. 少年故意對著月齋喊道 "娘, 孩兒好舒服, 還想要再跟您舒服一點!" 再次緊抱著月齋忘情地融合. 春意又再次氾濫在森林裡. 直到初夜.

這對密戀男女不知道在他們忘我的時間內, 一雙美目正望著他們不斷淌著淚水..........



0會員
17內容數
中年男人. 假裝文青. 熱於幻想. 缺乏記憶. 沒空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