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065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後迎接2024這幾天我的心情不太好,有些低落,又看到日本1日地震和2日晚間航空意外,真的更低落了,只要看到不好的新聞我都會感到難過。

很多都是虛幻,只有健康平安最實在。

我會想要成為成熟穩重的人,會努力不要讓自己常生氣,不要遷怒他人、不對他人發脾氣,不找人抱怨訴苦,心情不好會盡力自己消化情緒和放空,通常不說話、哭一哭、SNS發文宣洩、嚕毛孩子們、去睡覺就好。

我是屬於情緒很容易顯示在臉上的人,還好長了一張就算繃著臉,對方也不會以為我在生他/她的氣。

生氣發脾氣真的無法解決事情,罵人也是,尤其對方是罵不得、罵不聽的。

我的情緒起伏來去很快,大概就像這陣子黃金牌價走勢吧。

就這樣emo了兩天,昨晚睡前想起先前自己寫的一個小故事,大概20分鐘就寫出了番外篇《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

然後無所不在比美魔神仔的科技媽媽竟然出現了新版本🙄

105會員
553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