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3-家教老師的破處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自從上次小依被教官凌辱後,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張教官最後因多起私生活不檢點被強制離開校園,我跟小依的生活也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這一天如往常一樣我們趁著短暫的放學時間偷偷約會,雖然我十分厭惡張教官,但因為上次事件的關係,讓之前一直遲遲不肯讓我插入的小依,終於讓我得以插入她的陰道真正做愛。


「嗯..啊…好舒服…啊..老公..要..要來了」小依敏感的小穴讓她每次在我抽插不到五分鐘就開始高潮。


「恩哈..恩恩..恩..老公..好舒服…恩恩..啊..恩啊..我要高潮了!」小依突然強烈擺動腰臀,陰道一陣強烈收縮,我也被夾得一股腦全射了出來。


「恩…老公…討厭啦…」小依慢慢把我的陰莖退出她的陰道,黏稠的精液混著她的淫水緩緩從她的肉穴中流出。


「人家下面濕濕黏黏的,內褲會髒掉啦!」小依邊抱怨邊把自己裙子拉好,她決定不穿內褲直接回家,避免我的精液流出來弄髒她那昂貴的內褲。


看著小依邊整理她的校服短裙,射精後進入聖人模式的我內心不安頓時湧現,有好多謎團好想好好的問清楚。


「欸小依,問妳一件事情妳別生氣喔⋯⋯上次..張教官弄妳的時候,為什麼她說妳不是處女了?」我有點惶恐的問。


上次張教官用手指插入小依的陰道,摸沒幾下就斷定小依不是處女,而小依也沒否認,難道小依真的背著我做了什麼?


小依聽完怔了一下,默默的低著頭,緩緩的持續整理衣著。


「啊抱歉,小依妳生氣了嗎?我實在好奇才想問的,別生氣啦,我不問就是了」看小依臉色不對勁我趕緊道歉。


「你..你真的想知道嗎?」小依突然落下眼淚:「你知道了還會愛我嗎?」


珍珠般大的淚珠躺在小依精緻的臉蛋上,看著讓人萬分憐惜。


「一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永遠愛著妳的!」我激動大喊。


看著我信誓旦旦的樣子,小依嘆了口氣。

「好吧,這週末我家剛好沒有人,你來我家吧,我慢慢跟你解釋。」


「哇!真假?! 我可以待多久啊?可以過夜嗎?」

「哼,大色狼,你想留多久都可以啦!」小依羞的低下頭。


很快的到了週六,一大早便興奮的搭公車到小依家,滿腦子只想著這兩天要跟小依纏綿幾次才過癮。


「叮咚」,我謹慎的按了門鈴,小依家是一棟三層樓的別墅,氣派的大門讓我格外緊張。


「哇~你來啦」,小依來開門,小依穿了一件白色露腰的短板緊身上衣,淡紫色蕾絲胸罩在白衣底下若隱若現,下面則穿了一件幾乎只蓋住屁股的黑色短裙。


「妳…妳家真的沒有其他人喔?」小依淡淡的香水味撲鼻而來,她美麗的臉孔讓我忘記要好好打招呼。


「你大色狼,ㄧ來就看人家胸部」小依假裝生氣的遮住我的眼睛。「就說我爸媽這兩天都不在家啊,你傻啦,她們在家的話我怎敢讓你來,小笨蛋!」小依一邊俏皮的回嘴,一邊拉我進她家。


「來,我房間在樓上!」小依雀躍地拉著我走上樓梯,我抬頭一看正好看到她的短裙底下一樣淡紫色的蕾絲內褲,我感覺我的肉棒已經勃起了。


一進房門我再也抵擋不了我的慾望,我立刻把小依推倒在床上,著急的親吻上去。


小依也用她靈活的舌頭熱情的回應我,熟練的雙手並用脫下我褲子,隔著內褲搓揉我的肉棒。


我隔著上衣大力揉捏著小依玲瓏有致的乳房,「恩..恩啊..嗯啊..」小依順勢躺在我懷裡輕微嬌喘。


「恩..恩..啊…等…等一下…老公…你不是..恩..你不是要問我第一次的事情嗎?」小依邊撫摸我硬到不行的肉棒,一邊用幽幽的表情看著我。


「我….我是很想知道…」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根據小依的說法,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所以我真的很在意小依的處女是怎不見的。


小依聽完深情地給了我一深吻之後,起身把她的筆電搬到床邊,打開裡面一個寫做”英文家教錄影”的資料夾,裡頭是小依側錄自己上英文家教課的影片,原本是她用來複習上課內容用的,沒想到卻順便記錄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小依點開時間在去年暑假的影片,畫面中的小依與她的英文家教並肩而座。


小依身穿一件材質看起來非常柔軟又貼身的白色無袖短裙洋裝,除了將小依姣好身材展露得一覽無遺之外,還讓沒有穿內衣的兩個乳頭明顯激凸出來。


看影片的我驚訝的問小依:「欸…妳…妳上課怎..怎沒穿內衣?而且裙子也太短了吧…」,我內心開始有點不安,那裙子的長度只要小依一不注意,內褲肯定被看光。


「那天房間冷氣剛好壞了,實在很熱嘛~」小依邊解釋一邊從後面抱著我的身體,雙手開始慢慢脱我的衣服,試圖撫摸我的身體來緩解我的情緒。


影片中小依的家教老師突然開口講話:「喔…小依,你房間好熱喔!」,他是個標準刻板印象中的美國白人,金色頭髮臉上掛著大大的鼻子,身材就跟摔角選手一樣粗壯。


接下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他們都在閒聊,根據他們講話的內容我得知這個外國老師人叫做麥可。


麥可常常在聊天過程中有意無意的觸碰小依的身體,他還直接搓揉小依的肩膀。而小依也在聊天過程中漸漸沒有防備,內褲走光了好幾次,麥可也毫不避諱的一直盯著。


「喔…god..真的好熱,小依要不要喝點氣泡水?」麥可從他包包拿出了氣泡水,倒了一點給小依喝,但過程中竟趁小依視線死角偷偷倒了一包白色粉末進去。


我好擔心影片中的小依沒注意到,趕緊提醒小依:「欸欸…小依…他…他加什麼東西進去…」,小依對我默默點頭,她說她也是後來看影片才發現。


畫面中小依毫不猶豫的喝了老師給的飲料,大概過五分鐘左右,小依明顯臉紅起來,雙腿也不安的扭動著。


麥可見藥效漸漸發作,雙手越摸越大膽起來。他把整個手臂繞過小依的肩,幾乎快將她摟入懷中,手掌貼在小依的側乳上輕輕揉捏乳房,手指開始慢慢的靠近小依堅挺的乳頭。


「小依,之前都沒有問過妳,妳有交過男友嗎?」麥可隔著小依輕薄的外衣開始集中輕揉她的乳頭,嘴巴也開始游移在小依的耳朵敏感帶附近,邊輕吻邊問著。


小依閉上雙眼搖了搖頭,第一次被男人摸胸部的刺激讓她開始微微喘氣,可能是藥物影響的關係,我發現小依的手竟然慢慢伸到自己裙子裡,竟然在家教老師面前不知廉恥地偷偷摸起自己的下體來。


麥可當然也注意到了,他露出一抹壞笑,直接掀開小依的裙子,小依羞得趕緊收回正在自慰的手,瞬間露出被自己淫水浸溼一大片的內褲。


麥可一把抓住小依的手溫柔的說:「小依沒事的,別害羞,在美國自慰是很正常的,老師教你怎樣用更舒服!」


話一說完麥可就直接將手伸進小依雙腿間隔著內褲摸著她的小穴,用中指不斷的隔著內褲搓揉,小依第一次被人家摸這麼淫穢的地方,立刻激烈的扭動腰並夾緊雙腿,開始發出自己控制不了的呻吟聲音。


「恩啊..啊啊..恩..啊…老師..不行…那裡…那裡不可以…啊..好熱..恩恩..」小依本能的發出淫叫聲,同時也激發了麥可的慾望。


麥可強制掰開小依的雙腿,整件白色內褲都被她的淫水弄濕得像透明一樣,依稀可見小依稀疏的陰毛。


「恩啊..恩啊…等..等一下..恩恩..恩..嗚..嗯嗚..」麥可巨大的手掌罩住突然加快速度隔著內褲搓揉小依整個陰部,瞬間的刺激讓小依迎來第一波高潮,發出陣陣淫叫,胸口也整個拱了起來,麥可用另一隻手不客氣的抓著揉捏,小依的乳房在他手中如同一團柔軟的麵糰一樣不斷變形。


我邊看影片邊感覺身後的小依身體漸漸發燙,她羞得耳根都紅了。當然我的肉棒早已硬得不像話,小依見狀小聲的咕噥說:「討厭…妳老婆被人家弄成這樣你還這麼硬」,她邊抱怨還是邊溫柔的用手幫我套弄了起來。


影片中的小依高潮大概持續了有一兩分鐘之久,我也搞不清楚,只見她整個身體一直持續的發抖。麥可抱著小依,扶起小依下巴開始親吻她的雙唇,親著親著小依也慢慢伸出舌頭跟麥可老師舌吻起來,麥可邊親邊大力揉捏小依的酥胸,揉沒多久直接就硬把小依衣服胸口扯下,一對奶子就這樣暴露了出來。


「恩恩..啊…老師…恩..恩啊..好..好舒服」,麥可又含又舔小依的乳頭,手指順勢撥開小依內褲直接插入小依的小穴,這一瞬間讓小依舒服得失神亂喊,都忘了要拒絕。


「恩..啊..恩..恩恩啊…等..老師..好..停…恩恩…好…好舒服..」強烈的刺激使得小依不知道是要停還是要繼續,身體持續的高潮讓她進入情慾的高原期,她抱著麥可老師的頭,雙腳也越來越開,微微扭動臀部來配合著麥可老師的手摳弄她的陰道。


這時,麥可突然把小依的內褲脫下來,把頭埋進小依下體,對著小依的嫩穴就是一陣狂舔,第一次被口交的小依哪承受得了這種刺激,當場哇哇淫叫起來。


「恩啊..啊啊..恩..啊…老師..不行…那裡髒髒的…恩啊…老師..不…停…不行這樣…好像快..快尿出來了…」小依搖者頭激動的扭動下體,第一次被口交的她就這麼潮吹了。


麥可不理會小依的潮吹,持續用舌頭不斷來回舔著小依鮮嫩欲滴的陰蒂,還把手指伸入小依的陰道內快速抽動,畫面中小依雙眼緊閉,淫水汲汲作響,伴隨身體不停的禁臠,兩個乳房也隨之不規則抖動,大腿旁不斷留出一些像蜂蜜般微微牽絲的濃密淫水。


看到這邊我的心情好複雜,我心跳好快,嫉妒又憤怒的心情配上小依美麗又淫蕩的反應讓我不知所措,而我的肉棒倒是很誠實的在小依套弄下不斷抖動著。


「老公,你真的好色…大色狼!」小依注意到我快射精了,她輕輕環繞我的龜頭,一手輕輕按摩我的睪丸。


影片中麥可突然講話:「小依,實在太熱了,我要脫掉衣服。」麥可說完就把自己脫個精光,露出他粗長的陰莖。不愧是美國人,淡色的陰毛配上又白又長的肉棒,他那長度大概有20公分吧,感覺直徑至少3公分,但奇怪的是好像沒有很硬,雖然很長但看起來垂垂的。


小依第一次看到男人的肉棒羞得滿臉通紅,麥可拉著她的手去觸摸自己的肉棒,開始教小依怎麼幫男生打手槍。


「還好他沒有很硬,要是他跟你一樣硬的話我應該會痛到死掉吧…」小依在我身後輕輕的解說。


「蛤?什麼意思?」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小依在說什麼。


「恩..恩恩..恩啊!啊!老師不行…好痛!」突然影片中小依一陣尖叫,只見麥可彎著腰,一手扶著他巨大的陰莖,對準小依的小穴硬是要插入。


巨大的龜頭被擠進去三分之一小依便痛的哇哇大叫,但是麥可相當有經驗,即便只有龜頭的前端進入也不打緊。


麥可停止繼續深入,轉而開始慢慢的後退,又再慢慢前進,盡可能的使用他的龜頭去刮小依的陰道壁,一隻手還不斷挑逗小依的乳頭,另一隻手輕輕按摩小依通紅的陰蒂。


小依被弄得淫叫連連「恩啊..恩啊..嗯哼..嗯哈..老師…好…好舒服…」,小依的淫水開始大量湧出,麥可見狀慢慢開始加快抽插速度,小依也越叫頻率越高。


「嗯嗯…恩哈..嗯嗯..啊..恩啊..恩啊..好像…快…嗯..啊..好像快洩了..嗯啊」小依不知道從哪學來這麼淫蕩的詞彙,她開始扭腰就快要高潮了。


閱人無數的麥可哪會放過這個空檔,當小依要進入高潮的前一刻,麥可突然將他的整隻巨大肉棒直接插入小依的陰道,陰道與淫水共同發出噗哧的聲音。


「嗯啊!等..等…嗯嗯啊啊啊啊啊!!」小依痛得大叫但又瞬間高潮,她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著麥可,強烈的高潮讓她幾乎忘記疼痛,當麥可整隻陰莖都沒入小依陰道後,又迅速拔了出來,小依淫水立刻噴濺出來。


「恩恩..老師..老師..我要..老師..快再進來」瞬間高潮又瞬間空虛讓小依發了瘋似的求愛,小依著急地一手一直摳弄自己的陰道,一手拉著麥可的陰莖,想要讓他再趕進插入自己,毫無任何少女矜持可言。


麥可的陰莖順著小依的手再度插入她的體內,小依發出好淫蕩的叫聲:「恩啊..嗯啊啊..嗯..哈..老師…嗯..好棒…好…嗯..嗯啊…好舒服..」。


看到這邊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轉身推倒小依,掀起她的黑色短裙,奮力扯下她內褲,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一陣猛幹,小依被我幹的像一隻委屈的小貓一樣,只能在我下面發出微微的悶哼:「嗯嗯..嗯..老公..對不起…嗯嗯..恩啊..哈..捂..嗯…我給你弄…舒服…你..嗯嗯..恩啊..你別…嗯..嗯哈…別生氣…嗯啊啊..」。


小依被我幹到高潮得直哆嗦,但我不知道是嫉妒還是憤怒,我決定不理會小依高潮給她帶來的不適感。我連續抽插了兩三百下,每一下我都用盡身體的力氣大力的撞擊小依嬌弱的身子,小依ㄧ高潮拱起身體,我便用更大的力氣再幹下去。


影片中的小依在高潮數次之後,麥可命令小依張開嘴巴,全部射了進小依嘴裡,小依被嗆得連連作嘔。


而我也在憤怒又興奮心情下,將我的精液全部灌入小依的陰道中。小依最後花了好幾分鐘才從高潮的餘韻中緩了過來,像一隻受傷的小動物般在我懷裡一動也不動。


影片中麥可老師已經穿好自己的衣褲準備離開,臨走前還不忘用手機拍了小依裸照,還推開小依大腿拍特寫下體,說是要回去欣賞用,小依雖然不願意但也無力阻止他。


最後看著影片中上半身衣服被扯到腰間,下半身全裸的小依,起身拿紙巾擦拭自己陰道,並慢慢擦拭一地淫漬。



影片到此結束,當晚好幾次我只要一想到畫面肉棒就勃了起來,而小依只要看到我有生理反應,便毫無怨言的自己寬衣解帶,主動爬到我身上來滿足我的慾望,即便到最後她陰唇都有點被我幹腫了,仍然忍耐著疼痛讓我發洩。


隔天一早我起床,看著小依纖細的身體躺在床上,想起我昨晚的粗魯內心突然對她好抱歉,我趕緊抱著小依,連連跟她道歉。小依也摸摸我的頭說:「沒關西啦,你是人家的老公嘛⋯⋯多幾次我也是願意的….」,聽完我內心好感動,真的好愛小依。


吃完小依幫我準備的早餐之後,我們相視而笑,一切都是這麼溫暖美好。


「疑,小依,你爸媽應該後來有請別的家教吧?」我想發生這種事情,家長應該不會繼續聘請才對,我不假思索的隨口問小依。


「我…我爸媽…他們..不..不..不知道這件事…」小依用小到快聽不見的聲音,結結巴巴的回答。


「蛤? 什麼意思? 你們後來還…還…繼續..上..嗎..」我大吃一驚,實在不敢相信我剛聽到的。


「嗯…他威脅要把照片流出去…所以…」小依低著頭越講越小聲。


我從餐桌站起來,我吞著口水,發抖的問著:「還…還…有錄影嗎?」


小依看著我再度慢慢勃起的肉棒,嘴角也漸漸上揚起來。

14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