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凌辱NTR)墮落の老師(第一章 最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的我

常常在想

如果一切回到過去

還能改變嗎......

改變......

我會希望改變嗎......



第一章 最初


我叫陳曉玲,今年28歲,目前於北部的一間高中教授國文與擔任班導,起初三年前我剛接到任教通知時,我是非常開心的,但身邊的教育界前輩卻很不以為然,甚至語帶調侃,在我再三地追問下才知道,原來我即將去任教的那所高中,是一間學生組成非常複雜,甚至有位我認識的姊姊用「惡劣、恐怖」來形容那裡的學生......

每禮拜都讓我陪你尻尻吧🍆🥵
本篇內容共 8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屬於你我的色色極短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零股買賣原來我都買整張股票,卻一直賠錢,愈賠愈多。後來我改買零股,還是賠錢,但賠很少。   整張股票,最低手續費20元。一般零股手續費,最低也是20元。但有幾間證券公司,零股最低手續費1元。在google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幾間證券公司。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4-18
女友小依7-公車上的凌辱阿丸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在我面前把小依肩帶扯下來,連內衣也整件往下掉了一點,小依氣得打了阿丸幾下。 男高中生解開小依胸口兩顆制服鈕扣,從上方伸進去直接挑逗起小依。小依開始身體不斷微微震動,有時夾緊雙腿,有時又鬆軟攤開,她緊張地看了我這邊一眼,我趕緊低頭假裝什麼都沒注意到。
avatar
欸嘶JOJO
2024-04-17
凌辱女囚犯安安這個不幸的戰俘現在被捆綁著,她已飽受驚嚇,她的思緒象團漩渦轉著,混滿了驚慄和痛楚。各種難以想像的私刑都用在她身上…….似乎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酷刑不會發生在她們身上。這是真的嗎?她是不是被個巨型的士兵象個木偶般拖來帶去?裸露地從當初被審問到現在?還是她的思想已經擾亂了? 但雙腿之間的痛楚卻是真實的
avatar
北方老陳
2024-01-21
隆乳手術QA│隆乳假體選擇越軟越自然嗎?蔡昀達醫師解答哈囉!大家好!我是蔡醫師,又到了破除網路迷思的時間了!今天的問題是許多人做隆乳手術前會擔憂的,所以希望在看完今天的解說之後,能讓有這方面疑慮的美女更放心,若有更多隆乳手術相關的疑惑,歡迎來FB粉絲團私訊喔!
Thumbnail
avatar
整形外科 蔡昀達醫師
2023-12-08
《破滅的王國》凱特皇帝對魔女克羅耶的公開凌辱同人二創紳士小說 (對應動畫第一話)
avatar
koi114
2023-10-29
女友小依-自願的凌辱「嗯.嗯…不行啦,會…會被看到啦..」小依喘著氣,只見小依的裙子被拉到腰際,她那一百六左右的身高配合著她不成比例的長腿,整雙白腿到內褲都露了出來。
avatar
欸嘶JOJO
2023-09-09
艾拉索的危機,被哥布林凌辱的未來迫近的巨根哥布林撕裂了艾拉索的衣物 小女巫艾索拉,被一群醜陋搖晃著巨大陽物的哥布林團團圍住,她不禁禱告了起來,此時一道有著淫靡氣味的光雨灑了下來,修成一個光圈。 神諭:「含住吧,如果不想成為淫獸的性奴,為我收集異世界的100種高潮,選擇吧,享受異世界的性愛,還是承受陰道跟嘴被撕裂,但小心虛偽的高潮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27
希臘神話 | 遭天神凌辱和詛咒的悲劇少女 - 美杜莎在希臘神話中,美杜莎 Medusa 是戈耳貢 Gorgon 姐妹中最著名的一位,常常被描繪成一個恐怖的妖怪。據傳說,她有著一頭長滿了蛇髮的恐怖外表,任何人凝視她的眼睛都會變成石頭。然而,她的故事其實充滿了悲情和不幸。
Thumbnail
avatar
Kani
2023-04-25
說好的凌辱呢「……沒辦法。完全沒辦法。」 SM圈裡人稱SusanKing(蘇珊王)的Alpha男神陷入巨大的困擾。 「我放棄,真的玩不起來。」 「???」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0-08-25
【辣圖】豪乳正妹遭猩猩「強吻狂揉胸」直接被拍下凌辱現場網路上近日傳出一組「猩抓妹」被猩猩強揉乳、強吻的照片,引起熱議。(翻攝wendywenbaby IG) 曾經在9年前爆紅的「猴抓妹」因前往印尼遊玩時被當地的「色猴」襲胸差點走光,如今又有另一名「猩抓妹」誕生,在與猩猩合照時,卻當場被直接「強吻」還「揉乳」,畫面引起網友騷動,甚至猩抓妹也已經被網友肉搜
Thumbnail
avatar
勇者鬥惡龍Walk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