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都喜歡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好著微笑

想獲取名為

「友善」的糖果


我只是一個孩子

請不要對我那麼嚴苛

我會努力當個乖孩子


將身體放低

讓你可以摸摸我的頭

你露出的微笑

是否是因為你的喜歡


可以不可以多一點善意

想讓全世界都喜歡我


將自己放低

討好的微笑

是不是就可以讓你喜歡


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東西

我願意付出一切給予

只為了讓妳喜歡我


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東西

我會當個乖孩子

這樣世界就會喜歡我了


可以喜歡我嗎

可以喜歡我嗎

如果你喜歡我

是否就可以避免受傷


喜歡我嗎

喜歡我嗎

為什麼

看我受傷變成了你的樂趣


沒有事的

我會當個好孩子

讓你喜歡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

不會受傷了


我只是個孩子

求求別傷害我

我也

只是個人

也有感覺


    10會員
    135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