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延伸藝術|在瓦楞紙磚上的禪繞畫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ything is possible, one stroke at a time.

凡事皆有可能,只要一次一筆劃。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紙磚是一般認定畫禪繞畫的用紙,

不論是官方紙磚或是代用紙磚,一般人印象中的禪繞畫都是畫在磅數偏厚的紙磚上。

紙磚的規格有方形,圓形,名片大小的長方形,或是比較少見的六角形等等,

主要就是方便隨身攜帶,隨手畫畫。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但如果是創作禪繞延伸藝術,使用的畫紙就可以不一定是普通紙磚了。

過去我在創作禪繞延伸藝術時,曾經使用過春聯,水彩紙,厚卡紙,硫酸紙等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K會員
284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