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Inside me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延續薔薇 ,拍攝進入後半段,旅館浴室的玻璃有著一幅裸女的浮雕,Y站在玻璃後面,窗戶的逆光將浮雕與Y的身形重疊。

浴室裡微弱的自然光,Y頭痛欲裂的壓抑情緒似乎也將爆發。

raw-image


我問Y說有甚麼道具可以帶來拍攝?當天她就帶了一本書來,似乎是本詩集。沒想到Y心底是個文青少女,平常在IG上寫字抒發心情,也是她的一個小小興趣。

不過後來她的IG因不明原因就被滅帳了,她難過了很久,還試圖想辦法將帳號救回來,她說帳號本身不重要,但她想把之前寫下的文字備份回來,不過一切都已回天乏術了。

raw-image


Y在IG上跟我對話時顯得有些急躁,後來見面時她說我在網路上很難聊,所以對話時她就會打很多字來緩和對話氣氛。但她見到我本人又覺得我和藹可親(?),總之網路上的身分,似乎也部會經意把自己另一個面向表露出來。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