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常在韓劇裡看到的汗蒸幕.DragonHill Spa(已歇業)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該汗蒸幕已結束營業,不過作為韓國第一次自由行的回憶,但還是想特別寫文紀念一下,希望讀者多多請見諒。


龍山汗蒸幕位於首爾地鐵的龍山站旁,是首爾最大的汗蒸幕,被CNN選為韓國旅遊必去地點之一,極具韓式澡堂特色,地鐵站與火車站共構,走1號出口後往右邊就會看到大大的DRAGON HILL SPA招牌,是全天候24小時開放的營業時間,這是看韓劇一定會出現的特色,都到了韓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啊~

館內採用傳統方式,以散發獨特芳香的櫟樹為炭火原料,是集桑拿、韓式蒸幕、露天浴池、海水浴池、天然鹽浴池、游泳池、健身中心等洗浴設施為一體的大型蒸浴房及SPA洗浴中心等設施,館內設施幾乎都是免費使用,除了飲食、搓澡、按摩等才需額外收費。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那時去已經算是滿晚的了,好像已經晚上七點還八點才進場的樣子,進場之後就直接去寬衣解帶了,平日的晚上遊客似乎也是不多,浴池裡半個人都沒有(大笑)只有我們幾個跟等著幫人搓操的阿珠媽,朋友大概清洗了一下身體後就去給阿珠媽搓操嚕仙,我的話細皮嫩肉的很怕被搓傷就沒給搓操了XDDD

圖片來源:KKday

圖片來源:KKday

大概泡了一陣子,覺得有點過熱虛脫後,就起身換上汗蒸服去大廳購買甜米釀跟烤雞蛋,朋友說來汗蒸幕這兩種食物是必吃的,來了沒吃就等於沒來過汗蒸幕~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杯甜米釀跟一份烤雞蛋一起吃,綁上羊角頭毛巾然後休息放空ing~~~那個甜米釀真的夭壽好喝!雖然很大一杯,但是味道很好,喝著喝著也是很快就能喝完呢!

raw-image

我們那時剛好是冬天去的,再加上隔天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所以在行程結束前最後一晚排個汗蒸幕之夜,不僅能排解前幾天旅遊的疲勞、放鬆身心靈,還能體驗這麼道地的韓國文化,根本就一舉兩得啊~最後為了趕地鐵,所以玩得差不多就收拾準備回民宿,有點可惜沒有逛到附近的商圈,不過喜歡泡湯的人我倒是很推薦抽個時間來體驗一下韓式汗蒸幕呢!

已閉館故不再提供住所地址、電話番号等詳細資訊。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