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關於韓國炸醬麵的起源.中國城之清館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仁川中區的中國城,是韓國唯一的唐人街,也算是仁川知名的景點之一,當你一出仁川站一號出口,就可以看到巨大的招牌紅色拱門『中華街』的牌樓,而那便是通往中國城的入口,聽說這裡有炸醬麵博物館(需購買門票),但我們的目的只是來吃午飯(欸)所以就沒特別規劃去參觀的行程。

這裡是韓國炸醬麵的發源地,所以在當地有相當多間的炸醬麵餐館,而最有名的餐館則是位於盡頭處的那兩間共和春和清館,當時也不知道要去哪一間,於是就選了看起來比較順眼(欸)的清館當作午餐的踩點。

raw-image

也許是因為剛好去的那天是週一吧,所以根本沒什麼人,也沒有什麼遊客(笑)一進門店內裝潢還真的是非常的中國風XDDD 服務員也很快就招待我們入座了,一翻開菜單滿滿的韓文字……別怕,下面都有中文字翻譯!(喂)

raw-image

看到炸醬麵有頗多種口味的,不過我們都沒吃過炸醬麵,也不知道它們的差別在哪裡,所以大部份的人通通都點了最便宜的炸醬麵…(到底)

只有一個人點炸醬炒飯,然後點了兩份湯跟一個小菜一起共享,麵送來的時候看到那個醬真的是有夠黑麻麻的,不過確實相當的好吃,炸醬的鹹度配上滑順的麵條,吃起來非常涮嘴,很容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raw-image

雖然一開始覺得明明都來韓國了卻還特地跑來吃中華料理,484有點奇妙?但吃了之後才發現,韓式的炸醬麵遠近馳名真不是蓋的,如果來了韓國沒有來吃一次炸醬麵就等於是白來了一趟,所以我真的相當推薦來韓國一定至少要吃一碗炸醬麵喔!

🌐 清館 청관 🌐

営業時間 ⏳ 11:00~21:00

住所地址 🏡 인천광역시 중구 북성동3가 5-3/인천광역시 중구 차이나타운로 41-1

電話番号 ☎️ +82-32-772-511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