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有超夯人氣的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中午比較熟韓國的朋友說,有個超人氣的起司年糕鍋激推必吃,既然是超夯美食當然不能錯過呀~餐廳從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民房改建而成的,裡面的座位也是一間一間隔開,我們也算幸運,當時也沒排什麼隊就進店入座了。

raw-image

這裡的菜單也滿貼心的,還有中文翻譯,雖然是簡體字,不過這個年糕鍋我也是第一次吃,所以就交給有經驗的朋友們去點餐,我只要坐著等餐點上桌就行了(欸妳),PS.這是N年前的菜單,價格有調漲,還是以現場為主。

raw-image
raw-image

沒想到朋友才把菜單交上去沒多久,店員馬上就把食材全都端上來了,這速度真的很可以耶~看這滿滿的一大鍋,還有舖得滿滿的起司,一整個超罪惡,湯底一樣基本是辣的。

接著邊煮其實就可以邊吃了,只是煮久一點起司才會融化,但不得不說這樣吃很有趣也很美味,吃到我們都沒時間拍照,只顧著吃XDDD 這麼一大鍋其實也是可以吃很飽啦,真心很推喔~

🌐 먹쉬돈나 삼청동본점 🌐

営業時間 ⏳ 11:00~21:20

住所地址 🏡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율곡로3길 74-7

電話番号 ☎️ +82-2-723-808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