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帶你走進童話故事場景的松月洞童話村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台灣也不少的彩繪壁畫,不過通常都只有一條街的範圍,而韓國的松月洞童話村可不是只有一條街而已,而是涵蓋了好幾條街所組成的彩繪村小鎮,以各國童話故事當作主題,還加入雕塑造景,跳脫彩繪村的平面印象,成為了一本3D立體故事書,讓你有如身處在童話故事書裡!

我們前往的那一天是週一,街上的遊客並不多,有些店面也正處於休息狀態,不過也因為由於人少,我們拍照才能拍得更盡興啊~其實沒什麼路線規劃,我們就是邊逛邊拍,看到什麼就拍什麼,走在小鎮裡就像是在尋寶一樣,期待著下一個轉角會出現什麼童話故事~

有一條街裡頭還出現古代韓式建築裝飾,在童話村裡完全無違和感,如果穿著韓服來的話,也許還能拍個穿越時代的古代韓風照呢!這邊還看到一座充滿童話風格的城堡,是可以入內參觀的,不過因為是週一所以好像休館,無法進去參觀有點可惜,只好在外面拍拍照作個紀念就好。

除了有小木偶、白雪公主、美人魚、綠野仙蹤、傑克與魔豆等這些我們耳熟能詳的童話外,其中也有不少是韓國自己傳統的民間故事,整座彩繪村逛起來大概需要1到2小時左右,每一個角度都能拍出有趣的照片,要是到韓國去旅遊的話,非常推薦把這個景點納入行程裡唷!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