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你要記得:在路上遇到任何人、動物都不要理會他們,看到鳥同伴也不要~專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心裡並發願一定要去極樂世界,看到金身的阿彌陀佛及旁邊兩位菩薩才可以和祂們走! 你千萬要記得,不然此生所受的苦就白受了!何況你還找到了我...不要枉費了這個緣!!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光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衰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十章 教練小籃)......風風在推特上越來越大膽了,雖然還是有些顧慮,但目前已經進展到了:「穿很露,可以露臉,但要遮眼睛;如果不露臉,就可以全裸」的地步了!依我的標準,這是比前兩項加起來都還值得開心的事呦~~~ 下章待續,如果你喜歡我的作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3-10-06
    小蒼蘭茶房 《第一話》透過和室的格子窗縫可以看到,一片片如煙似霧的雨,輕靈飄逸,天空灰濛濛的看不見白雲。 一個穿著皮衣、梳著油頭,配著牛仔褲跟短靴的男人站在綿綿的細雨中,倏地把拉門推開,小蒼蘭茶房滿室馥郁的花香稍微飄散了一些。 「請問子雅在嗎?」,男人甩了甩傘上的雨滴,滿臉愁容似有心事。 「我就是,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Thumbnail
    avatar
    Wawacaw
    2023-06-25
    下令俄軍全線停火36小時:普京不知會被烏克蘭拒絕嗎?1月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下令,應俄羅斯東正教大牧首基里爾(Patriarch Kirill)要求,俄軍將在當地時間6日中午12時起,直到7日深夜零時為止,在全烏克蘭戰線停火36小時,以慶祝東正教聖誕節。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01-07
    《小藍》:會讓你愛上,又或者更愛王渝萱的作品|蘇東電影觀後感李怡芳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小藍》,大概是個人近期看過最沒有電影感的電影吧。在其他作品看來或許是缺點,但在本片反而能夠凸顯出頗為適合青春期的「叛逆」調性。而《小藍》也注定是部不討喜的作品,但我喜歡它的這份不討喜。 只不過,作為一名母胎單身的萬年魯蛇人類,《小藍》的故事劇情對我始終距離太遙遠了,以致於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2-11-17
    與身體、與女「性」和解:《小藍》  小藍原本在學校、在生活裡,是個不起眼的高中女生,會主動前進的方向,就是和總是被欺負的轉學生、分享音樂給她的兔子獨處。五秒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她有一個很辣、乍看之下「跟她完全不像」的媽媽。   《小藍》即以母女的視角交錯,呈現她們各自的生活。   (本文提及劇情並具私人觀點,建議觀影後再讀)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11-10
    名為性愛的逃生口《小藍》充斥的性愛,卻處處流露著寂寞,《小藍》在肉體碰撞的畫面交錯中,卻能聽見兩個寂寞靈魂的吶喊,對於性的茫然,對於自我的迷惘。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11-10
    心情小語-藍天和陸地雨的味道來了 代表思念的季節也到了 點點雨滴 涼涼微風 讓悶濕的身體 瞬間乾爽了 也讓堅強和舒適的回憶漸漸在浮現 登高望遠的視線 一覽無遺的城鄉都市和海平面 一是堅強 一是欣賞 藍天綠地和碧海 黑夜的帳蓬 冷風的透心 黑夜的降落 繁忙的點燈 這些已是回不去 但成值得的記憶 只有 黑夜的震動 緊張
    Thumbnail
    avatar
    2022-10-31
    看馬小蘭兵變阿猴,想我被兵變的學長弟兄們《天橋上的魔術師》第八集預告描述入伍服役後不久的阿猴,驚覺女友馬小蘭兵變而痛不欲生。最後,他和小蘭談判未果,竟掏出自軍營偷帶出來的步槍,瞄準小蘭背後……「砰!」 我在外島東引當兵時,也從學長那聽到兩則在島上發生的慘案,全是因兵變而起。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12
    距離烏蘭巴托30小時—蒙古的長途客運「safe traffic!」腦中響起為我送行的哈薩克族朋友最後一句英文,他微微上揚的嘴角,還有那輕鬆看待生命的語氣。 這不是我第一次搭蒙古長程客運,上次是15個小時的車程,只記得那次就是一直睡,睡到腰酸背痛,終於抵達目的地,而這次,我感到手腳發軟,這次需要30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廖珮岑 Pei-Tsen Liao
    2020-05-31
    他的小藍 昨天早上兒子說他想要有一隻積木做的pet,有輪子,可以用繩子拉著出去散步。趕時間的我聽完笑笑卻沒放在心上,沒想到昨晚這隻狗就誕生了! (所以他整天都在想這隻狗?!) 眼睛、鼻子、尾巴、狗牌(安為他取名藍-Lanlan,用藍蠟筆寫了一個很童趣的藍字)、蹓狗繩…連屁股一樣也不缺!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