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真的很欣賞東坡
但真的是我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得愈來愈豁達嗎?

還是真的佛經讀多了
滿天神佛真的幫我開光添智慧?

現在對於許多事
我比較不會自己鑽在牛角尖裡
自己生氣、自己發愁、自己苦惱

我漸漸了解
什麼是隨緣和順其自然
與其抱住執念的大石和強求的枷鎖
最後搞死自己
為什麼不放自己一馬?

自己的心何時獲得自在
正面陽光的力量就會到來

不管是你或我或他
每個人都是獨特而且重要的
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不要等到生命盡頭才驚覺
原來這一生,對你最不好的人,竟是你自己。

親愛的朋友,不要嫌我囉嗦,這是過來人的親身經歷。
我們一起加油。

raw-image



59會員
87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