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Day2: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吐司三明治🥪┊藍瓶咖啡☕┊大方的Tamburins店員┊CP值⬆摩西年糕鍋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吐司三明治

隔天我們一行人徒步走在弘大,早晨與夜晚的弘大簡直天壤之別,溫暖的陽光灑在寧靜的街道上,零星的路人悠然自得,有的人漫步閒晃,有的人站在滑板車上裝逼享受夏日微風的輕拂。在一陣嬉笑打鬧後,來到著名的早餐店:Egg Drop。小小的店面內用區僅能容納2~3人,店外門庭若市的景象在早晨的弘大格外醒目。我們點了雞蛋、火腿蛋和烤肉,飲料則是果汁跟巧克力。十分解膩的深紅色果汁(這杯是我好奇亂點的😁)帶有洛神花的酸與甜,巧克力就是一般連鎖店的水準🙂。吐司的外層被烤得有點焦脆,均勻的焦糖色澤讓視覺感官先享受一番,即使比一般吐司還要厚上2倍,卻意外地甩開吸口水的缺點,反而更凸顯如雲朵般蓬鬆柔軟的口感,再往下咬彷彿置身「蛋的天堂🥰」,由裡到外都非常滑順軟嫩的烘蛋蛋香味十足,並不會因為厚度而變得紮實,最外層還保有一點半熟的蛋液浸潤了吐司,讓整體口感更加溫潤協調,至於火腿就是火腿,沒什麼戲份😅,蛋真的太搶戲了!!根本就是主角(烤肉就比較搶戲一點~吃得到焦香氣與肉香味,生菜也比較多,不過主角一樣是雞蛋🥚)。紙盒的包裝很人性化,十字形的設計(就跟韓劇看到的一樣)手提很方便!吐司的份量幾乎可以當一個正餐了~

三清洞

藍瓶咖啡

吃完此生難忘而且有去首爾必回訪的Egg Drop,我們搭地鐵到三清洞的藍瓶咖啡(前一晚就嚷著要去😁)補充咖啡因,本來要買藍瓶的馬克杯,最後想說去日本再買(匯率也比較好~)。2樓的內用區可以透過一大片落地窗往外眺望整個三清洞的景色,一覽無遺,我回過神來望向店內,看著咖啡師操作的機器不停地噴出白煙,空氣中瀰漫的咖啡香氣與閒適的氛圍在頃刻間冷卻了外頭酷熱的盛夏艷陽帶來的煩躁。香醇順口的燕麥奶拿鐵在下嚥後沁人心脾!燕麥奶香依依不捨地縈繞在舌根,彷彿在告誡我別忘了時刻回顧人生的種種美好!離開前我們在門口拍照,吵到店員看不下去跑出來幫我們拍,不知道是店員熱心還是嫌我們太吵(我很確定是後者😅)。

Tamburins

我們信步走在清幽愜意的三清洞,邁向位於轉角處的香氛品牌:Tamburins。裡頭各種香調都有,草本、木質、花香、海洋...,陳列在潔白展示台上的產品琳瑯滿目,價格算是中高價位(50ml香水要價$139000韓幣≈$3300台幣),簡約的外觀設計是我當初想來一探究竟的動機,尤其乾洗手液的包裝更深得我心(圖5),純白的瓶蓋與半透明的瓶身上鑲著金色字體,低調又不失高貴,貝殼護手霜的人性化設計很方便,送禮自用兩相宜(講那麼多最後還是沒買👀,味道真不是我的菜~倒是朋友買了一堆)。不得不提的是,這一間店員sample給得不手軟!我朋友只買一條護手霜,對方慷慨地塞了3個試香管到購物袋裡(還先讓我朋友選味道),另外一位朋友買了一罐50ml的香水,對方也是直接塞一個11ml的(豪華)小樣,等於買五送一!在前往餐廳的沿路上買了幾雙襪子,逛了New balance,有三清洞限定款,只可惜沒size~

摩西年糕鍋

CP值爆高的年糕鍋$103台幣/人(4個人合點3人份的年糕鍋+2份拉麵+2顆蛋+罐裝飲料),飽足感不說,重點是很好吃(貼心提醒:可以調辣度,我們點最不辣,還是有一點點辣🌶️)!我盯著鍋裡冒泡的紅色醬汁並不斷問:「可以吃了嗎?」可見我有多餓😋。不會過鹹且微甜的紅色醬汁把年糕、魚板、洋蔥、肉片一一煮熟,拉麵的麵體吸飽湯汁,霎時將我變成澱粉魔人!所有食材在被濃稠的醬汁沾染後彷彿被賦予了靈魂,也勾起了我身為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之一:食慾。最後記得留一點胃給炒飯(個人還是最喜歡拉麵👍🏻)。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7會員
72內容數
不得不說辭職後的日子真的好爽!!精氣神十足!正能量爆棚!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怎麼變得那麼好?這期間給自己放了一段長假,紀錄出國蹓躂的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之後旅行的分享也都會在這裡喔!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