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松鼠的權力遊戲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異地王子

就在松鼠王離開了領地兩天,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悲傷時,權力遊戲可不等人。

就這麼兩天空檔,來了一隻年輕公松鼠。身形小了一點,但是那更加蓬鬆的尾巴,透露著年輕。

姑且就讓我稱那隻年輕公松鼠為「異地王子」吧!

耍憂鬱的異地王子

耍憂鬱的異地王子


異地王子很快發現楓樹宮殿暫無主人,開心得不得了,忙著各種花式標記地盤:尾巴快速地抽動噴發味道,屁股在樹幹上摩擦,用脖子摩擦,張開雙臂用腋下摩擦。差不多大半棵楓樹都被他塗滿味道,滿滿新主入宮的意味。


因此,當松鼠王離開去哀悼了兩天,回來後,驚覺事態不對。牠跑來我的陽台到處檢查,拉了兩顆龍屎當作戳章;在楓樹的寶座上連睡三天的瞌睡;在樹幹上到處彈尾巴。

到了當天下午,我看見異地王子又來了,聞了聞發現原王還在,除了加強自己的味道,順便佔領了旁邊一棵小樹。

美人禍水?

兩個男人的爭奪權力,沒有性,這場戲就不太好看。您說是吧,看官?

就在老男人和小鮮肉爭奪地盤之時,來了一隻年輕小母松鼠。呀,這隻母松鼠可是風騷明豔,一出場就分了兩個男人競爭的心思。

一笑傾城的小美人(左)

一笑傾城的小美人(左)


小美人看見兩位男人在草地上對峙,牠假以好閒地走到牠們旁邊,啪地舉起左臂膀,搔首弄姿,「散發風情」,拋以媚眼。小美人成功地引起王和王子的注意,兩位男人暫時把較勁從奪權轉移到爭取美人的注意力。


異地王子有力地彈著又大又蓬鬆的尾巴,極力釋放出濃烈的雄性荷爾蒙;松鼠王也不遑多讓,即使上了點年紀,奮力地在草地上發動「電臀」,用超高速方式將自己的荷爾蒙抹在草地上。

爭相展現自己的雄性魅力後,三隻松鼠之間突然陷入一陣沈寂;小美人突然撩起裙子就跑,其他兩位男士趕緊追上。


過了兩天,當我病歪歪地往窗外看,就看到了激烈的松鼠性愛秀。小美人半含羞從樹頂上移步下來,松鼠王一副深情款款,扶著樹根往上看。當他們在樹幹中間相會後,松鼠王二話不說抓起小美人的屁股,宣示主權。


不得不說,松鼠王的雙腿十分有勁啊!都可以看到肌肉束了。原本我以為松鼠王也就不過三秒的功夫,哪曉得跌破我的眼鏡……20秒!難道說,時間長短和對象有關……

在交配的時候,小美人一度回身去推牠,似乎表示「夠了,不要了」,松鼠王一點都聽不進小美人的哀求,扶穩了身下座騎,猛力地展現誰才是王!說實在,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想拎個棍子,出去把那隻松鼠王狠狠打一頓……


交配完後,兩隻松鼠不知道竄哪裡去了半小時,接著回來了三隻松鼠。這回是異地王子取得小美人的同意,兩隻松鼠在楓樹數回合的瘋狂歡愛;甚至當分開稍作休息時,從照片裡,可以看出小鮮肉王子一臉色眯眯、猴急、窺伺下一回好康的可惡模樣。


貨比三家不吃虧。明顯小美人偏愛年輕的王子,一整個早上,大部分時間都和他談情說愛。松鼠王知道自己在女人這件事上,落了下風,因此躲在高高的樹枝上,一臉訕訕地遠觀年輕情侶聊歡玩愛。


松鼠王啊,看來年紀是你的敵人啊。小美人都嫌棄了你,你有的也只有地盤了。



小莫的話

這場COVID真的折磨我有點慘。這病毒的路數,和所有我經歷過的流感病毒都不同啊!發病的症狀順序根本是倒著來!

目前我的嗅覺味覺失去六天了。我自認我很有想像力沒錯,但是煮飯和吃飯要靠想像力,實在太讓我鬱悶了⋯⋯

因為人還沒痊癒,還要點時間養病,估計一月頂多再發一兩篇推背圖的不專業破譯,就差不多了。小莫要暫時告假一個月~不過別擔心,過年期間,由林燃主筆/小莫穿筆的賀歲接龍故事《躺贏人生:美人天下》,以及小莫開球的情人節限定《蝶飛・梁祝》將會如期發文。

我有精力的話,會把之前開寫的《捧角兒》寫完。那是一個四生四世的故事。



更多松鼠寫真

沒有美人,只有寶座的寂寞鼠王

沒有美人,只有寶座的寂寞鼠王




    3.6K會員
    491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是好多場熱情的遊戲】當你的貴人朋友出新書,舉辦新書分享會,你會想參加幾次? 我算了算,包含上市前在善化惠中寺的那一場,應該就是第四次 除了買書、簽書、跟老朋友敘敘舊,也認識新朋友  每場受邀短講(講了30分鐘左右,應該也能算吧)的嘉賓,也是一大看點,每次也帶給我不一樣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名Eric
    2023-09-05
    生活中的父權紅利不用因為比較在乎性別議題,而得過濾掉一部分的人,可以把那些『不太在乎性別議題的人』留著當朋友或人脈,這件事本身就是父權紅利。 換個角度說 ,如果有用言行表態自己重視性別議題(例:有出來阻止性騷擾/性侵/灌酒文化/開黃腔/輕浮的言行/求上車求連結的行為等),或是因為完全不重視性別議題,而不會被冷凍、排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6-08
    【生活隨筆 #3】與歌仔戲的某些記憶【生活隨筆 #3】 與歌仔戲的某些記憶 前天的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頒發獎項給史無前例的演員,將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頒給了女演員—陳亞蘭女士。 宣佈得獎的那一刻讓人又驚又喜,驚的是男主角獎由女演員獲得,喜的是陳亞蘭女士演了一輩子歌仔戲的小生角色,實力有目共睹,獲得男主角獎實至名歸。 記得當初《
    Thumbnail
    avatar
    雲璃雪 Sherry
    2022-11-08
    【生活日文】鼠類動物(倉鼠/天竺鼠/松鼠/飛鼠/袋鼠)倉鼠/哈姆太郎 ハムスター 天竺鼠/豚鼠 モルモット 松鼠 リス 飛鼠/鼯鼠 モモンガ 袋鼠 カンガルー 【偶希都理】 名稱取自日文「おひとり」的中文音譯,意指一個人。 分享日文教學/電影筆記/閱讀筆記/環遊世界旅遊, 歡迎訂閱分享,一起探索生活。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16
    生活中那些有趣的小事|動腦的益智遊戲數獨小時候玩跟長大後玩不太一樣,我發現自己更加的進步了。以前可能只會單純地比較看少哪個數字,會的技巧大概只有兩到三種。不過,最近在玩時,發現其實可以用五六種不同的方法混搭推論出最合適的字,而且在填之前還會先推論個五到六步,看來自己還是有變聰明啦!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2-09
    生活壓力伴侶關係:從疫情談起 -鄧惠文醫師,課程摘要 《如何在生活壓力與另一半相處的關從五月份疫情升級到第二級,那一段時間我也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WFH(work from home),少了很多通勤的時間,一早上梳洗過後,打開電腦就可以工作。 原本是晚上下班後才有夫妻相處的時間,有三週以上兩人工作的時間重疊,一天到晚相處的我們,從早餐、中餐、晚餐都一起吃飯,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看著彼此話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11
    【生活筆記】款待自己很浪漫 3種大人系手作鳳梨料理 專屬夏季的酸甜滋味!下班後拖著疲憊及隨意的晚餐,對於這樣的外食生活,久了,總會有點倦。就算一個人,也不想隨意!挑選時下新鮮的鳳梨,再加入自己想吃的食材,動動手,一個人的晚餐也可以很浪漫。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19-09-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2-15
    生活日常:選舉前夕的台南遊Day3   打混數日,不知不覺也進行到台南遊的第三天了,一大早我們就跑去吃了港點,已經不太記得吃了什麼,隱約記得有腸粉、金沙包,以及炸海苔麻糬。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8-12-18
    生活日常:選舉前夕的台南遊Day2   非常敷衍的來到在台南的第二天,就用裹粉的虱目魚皮湯來做開場,已經忘記是哪間,不過我還滿不愛粉在魚肉上的口感,雖然很完整的保留了魚的滑順軟嫩,但也讓湯缺乏一股魚的甘甜,我想應該還是有人偏愛這種口味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