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9-閒聊日記-雜事+漫畫+遊戲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哈囉哈囉~各位~耍廢三天的我回來啦~~~

本來昨天要更新了,但是沒有feel,想,再耍廢一天也是沒有關係的吧!所以今天才寫,嘻嘻。


這篇就是各種事情說一下,呃,本來有很多想說,但零碎太多,以至於我只記得幾個,其他想講的忘記就忘記了,嘿嘿。

耍廢也沒幹嘛,就是老樣子,玩遊戲看小說看漫畫等等啦~只是沒有更新而已。

說到更新,我小說好像停擺很久了(汗),但沒有feel寫,明明目前劇情算是到了我自己喜歡的部份了,竟然沒有feel寫。


我想,過年前要努力擠出幾章才是,嗯,加油加油(說不定做不到😏)。

說到新年,我個人慣例,就是春節假期我一律不做任何創作跟更新,所以春節那段時間我會暫停更新~不只三天不更新~

我每年都這樣的~


來講講上面的圖,為啥放這張呢?

最近東勢一家開蠻久的書局要結束了,要轉型了,大姐給我看貼文,但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好像就是老闆不做書局了,換成賣一些文創商品+在地農業合作什麼東西?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總之不做書局了。

小時候常常去的書局也要熄燈了,就跟豐原戲院一樣回憶沒了。

還以為這個書局還可以再戰十、二十年。


不過說真的,人潮的確少了蠻多,都跑去另外兩家了?以前記得我每次去那間書局,都會有不少客人在書局裡,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有時候去就我一人XD,要不就零星幾人。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也的確會比較常跑另外兩家XDa,主要是離我家比較近,東西價錢我覺得大同小異,有些是東西賣得種類比較多所以去那家。


這間之前沒看人家google留言,我都還沒有意識到呢,明明我都有去光顧的,竟然沒感覺到什麼,我只知道不賣漫畫了。

就是留言說,明明是書局,卻沒啥書,只剩下零星跟參考書,我想了想,還真的,以前都在這裡買漫畫,後來不知道哪時候,漫畫漸漸沒有了,好像剩下一點點?書的部份好像真的沒看到了。


上次吃火鍋的時候,大姐說那間要關了,要轉型了,所以商品再出清打折,前幾天我就去買文具了,看他外面貼週年慶打七折起,紙張五折,我心想,週年慶???

我去的目的是想買筆跟計算紙,以前在紙上畫畫,所以自動筆跟筆芯耗比較多,現在有畫板很少筆畫了,所以買藍筆那些,計算紙則是當便條紙使用,我不是很喜歡用便條紙,但我學生時代買的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光,目前正努力消耗那疊黃色便條紙囧"

計算本先買來存放。


有時候做什麼需要記錄,拿手機或者開著電腦的記事本很不方便。

有時手機充電不能一直開著看記錄,或者要視窗跟電腦記事本切換,麻煩,還不如用小簿子記著,需要在看一下簿子對照。


我去得時候,看東西還有不少,但說空也是真的有空,有些架子都空空了,卡片區也空了不少,記得以前很喜歡看那些卡片,想買最好看的那種,還記得我最喜歡去那間書局買動漫海報跟動漫的護貝卡,不過這些我現在都沒有注意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


看一下筆,唔,我想買10元以下的,沒看到,只看到上面那種的,7塊,我就拿了。

計算紙我找蠻久的,沒想到在另外一邊,只是殘念,沒有白色的那種,只剩下這種粉色的,為什麼只剩下這種顏色的=3=


且剩環保的跟另外一種的,兩種都比較貴,我預計看有沒有十幾塊,結果沒有,最便宜就這種20塊的=3=,本來拿兩本,後來想想打折,又去拿了一本,共三本,然後算錢,52塊。

回家算了算,嗯,真的打七折,因為他說七折起,所以也不知道哪種商品不是七折,原本74塊,打折52塊。


打算最近要再去買一次,這間到一月底,不過計算紙好像小本沒剩多少,不知道我再去的時候還有沒有,難道要換買大本跟比較貴的那種?要買當然要買便宜的,這樣才可以買多啊qaq

到時再看看~

可能打算用選舉那天去吧,投票完去吃飯,每次我跟二姐好像都這樣,投完票順便出去逛街,哈哈。


是說,明天禮拜三跟老媽講好,我要去買鐵板麵,沒錯,新社那間鐵板麵我念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實在是他只開晚上,我都只能找晚上有出去的時間去買,但,之前禮拜天去,沒開,上次是去新社夜市發現的,所以禮拜三確定有開,所以明天再去看一次~


希望明天能夠買到,然後要看惡魔雞排有沒有開=3=,之前想買一直沒看到來,不想買偏偏就來擺攤,無言。


raw-image

是說,有在用網賺的應該不陌生這個,「Honeygain」,很久之前有每日登入獎勵,隨機的,我有抽到過100,大多都是5、10,最近幾天,我發現變得更摳了=_=,竟然還有1囧…以往最低就是5,難道什麼幣值的問題,導致更貴,所以獎勵變相變低了???


哎呀~這樣我的小蜜蜂要多久才能出金,我目前才7.36而已qwq,20出金,沒有下線,都依靠自己,所以很慢,因為之前帳號莫名不能電腦、手機雙修,那個帳號不能用了(好像賺到14了),所以重修,重新來用好久才成功,發現不能兩個一起雙修,只能用手機了,賺好慢,唉~


順便貼一下,我的Honeygain推薦碼


raw-image

目前漫畫看得少,主要是看小說跟玩遊戲,最近發現我存的反派角色連載第四季更新了~太讚了!我要看皇太子!!!

婚姻則是完結了,什麼時候冒出小鬼了囧?!是時候要回去看了,但目前還沒有卷可以看,我還在努力集點中qwq,所以養肥在看~


是說,反派角色我小說目前還是只看了第一集,嘿嘿,沒辦法,目前看小說都用電腦、手機看了,很少躺床上看書,難道我要學我三姐買電子書?

我之前也想這麼做,可我後來想到,買電子書不能折舊說,不能買二手書那種,因為有些電子書也沒有比二手書便宜,真是兩難~


不過目前我沒有什麼想買書的feel就是啦~就是想說,人家漫畫都第四季更新了,我的小說到底要不要看啊XD,要不,春節的時候把小說看掉?


再來遊戲,還是再玩一方靈田,不過我重玩,之前玩得比較快速,做完事情就跑去睡到隔天,這次我放慢腳步慢慢玩就是了~後面流程已經熟悉了,所以我要大師兄繼續躺個兩三年(誤),當然,如果我道具拿到了,還是會讓他提早醒來啦,哈哈。

就是官方說一月份正式版要上線了,目前還沒有動靜,不會真的要到月底吧=A=…


還有最近「BLACKSTAR - Theater Starless- 」這個音遊要上線了,好像12號?有延期,之前日版有玩一下,但因為看不懂培養卡的說明(看人家攻略的),所以沒玩了,沒想到會有等到台版的一天~

到時候再來試玩~

是說,為什麼沒人代理「HELIOS Rising Heroes」啊~


還有「夢王國與不思議的尋夢少年(我比較喜歡這個翻譯「夢職人與追憶之黑妖精」)」說要上線,結果因為各種問題又停了><,目前也還沒有上線,想說有中文了,結果沒上線!fb也沒動靜,不會又沒了吧,嘖嘖~


唔~這篇就醬哩~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