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説,人生第二次社會公民運動-第二天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萬沒想到,才第二天舉牌早上就睡過頭🤣。無法想像柯阿北怎麼做到 8 年如一日每天早上準時7:30上班開晨會?!真如他所説,平常沒這種訓練是做不來的。難怪,蔣市長一個禮拜就掛了。

於是,就偷懶滑手機,接到我妹FB通話。聊她小六女兒突然對柯阿北產生好奇,又碰到阿北去台南市開講、車掃。小女娃便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社會公民運動。

接著,阿北車掃路線經過我妹家附近。居然跟她老公跑去堵阿北,還被阿北車隊攝影拍到,後面夫妻倆更騎機車跟著小草機車隊掃一段路。頓時覺得,台南人是不是瘋了(瘋柯)?🤣

台南市民超熱情的,看來他們已經受不了綠營了。這次,起風是由台南市第一個颳起來的,深綠多年,是個翻轉台灣的重要關鍵指標。

我妹還拍視訊,讓我看看現場的熱烈。手機突響連著收到2則國家警報,中共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衛星?仔細看,衛星。這是啥概念?衛星需要發國家警報?好在我菜英文,看不懂底下的英文,不然會迷惑衛星?飛彈?這執政黨賣芒果乾賣到無下限了。當我們是愚民,污辱我們的智商嗎?

不管他們,拉掉簡訊。看到台南民眾歡迎阿北的盛況,忍不住跟我妹説,我要下樓去舉牌了。這一次,一定要送柯文哲進總統府去嗡嗡嗡。

比昨天下午提早一小時舉牌,直到天色漸黑,腿太酸了,只好坐到騎樓台階休息。滑手機時,昨送我蠻牛的那位帥哥居然又買飲料、麵包給我。太感謝了。他問小草哪裏買?他想拿去揪朋友112去凱道。我唯二,本想為小女娃留一個,聽他説要拿去揪人,只得忍痛給他一個。何況,我也喝了他送的應援飲料。

柯文哲説他要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他的確做到了。小草運動VS傳統樁腳,而全台小草們是自發性行動,甚至小額捐款,助選工具自掏腰包,也不跟柯競辦要額外支援。而藍綠傳統樁腳是要給地方好處的。這就是,柯文哲不同於藍綠選舉傳統動員方式。因為,我這株小草不是支持柯文哲,而是支持他身上的理念和能力。

112去凱道。

113去投票。


0會員
18內容數
專屬個人精油香氛設計及體驗、分享芳香自我療癒、舒緩情緒、放鬆身體、身心靈充電的心情沙龍。 不定時推出主題精油香氛,喜歡精油且有興趣體驗更願意分享心得、交流互動歡迎加入付費會員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