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的成長的文字雞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跟別人比較

照自己的節奏走吧

今天我也想平靜地生活


好事與壞事都不會長久

今天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當ㄧ個人的時候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不去想不好的事情


別忘了犒賞自己

今天比昨天活得更幸福


享受獨處時光

不做任何特的事情

就享受每一天


珍惜只屬於自己的時光

平和快樂地生活


花時間為自己

而不是為別人


不ㄧ定要100分

但要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快樂地結束每一天


自由自在地度過時間

順其自然 不勉強自己


珍惜為自己度過的時光

我想比昨天更快樂地度過今天

珍惜生活中的小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斷捨離 教我學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 希望大家願望實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成功 從聚焦ㄧ件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寫在離職三陽當天:感謝PM路上伴我成長的人事物如標題所示,我準備要離職了。離職的原因與公司無關,而是與本人即將出發紐西蘭打工度假有關。 這篇文章特別寫在三陽任職的最後一天,感謝這三年多來在職場上給予我幫助的一切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9-28
    因為參與W集團辦理的心理成長課程,我和好朋友絕交了(下)自從跟K絕交之後,雖然還不到完全封鎖斷聯的狀態,但基本上在社交軟體上,我設定了「取消追蹤」跟「隱藏動態」,所以我不會有K任何的消息。在這個期間,心裡感覺滿複雜的,一方面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小氣了,是不是應該給彼此更多的時間跟機會去表達我們各自的想法?我是不是其實表達得不夠清楚,所以他沒能夠理解我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07-03
    因為參與W集團辦理的心理成長課程,我和好朋友絕交了(上)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後來K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大部分都被工作佔滿,他想要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於是,他想起這個課程,後來就自己主動報名了。K的說法是,有些企業會跟W集團合作,變成是一種人力訓練的課程;有些是父母幫孩子報名,但這些孩子們大部分都來自中產階級的家庭。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04-24
    【茉莉的人際成長繪本】:《別人笑我怎麼辦》、《做自己誠實說出來》、 《世界最好玩的玩具》茉莉是各個子小小,有顆超大的爆炸頭,還有大暴牙,外觀不怎麼起眼的小女生。但她的奶奶和媽媽總是告訴她,要相信自己,也要勇於做自己,給予茉莉大大的鼓勵和支持,讓茉莉得以用智慧化解在人際上遇到的困境。 《別人笑我,怎麼辦?——相信自己,全世界就會相信你》 《世界最好玩的玩具——樂於分享,動手實現創意》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7-16
    伴我成長的座佑銘(5): 到那日?不要期望你也有這一天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到那日?不要期望你也有這一天 光陰似箭,日往月來,無論在工作崗位還是教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15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4): 不應期望別人充分休息來捱你的訓話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不應期望別人充分休息來捱你的訓話  當我們禱告時,說「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9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3): 別說這個與我無關 初出茅廬時,正值教會進行新舊交替,我和幾位年青人加入了執事,學習在行政角色上服務教會群體。在參與會議時,牧師在會議桌上表達歡迎,然後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如果有弟兄姊妹找你幫忙,記得別說這個與我無關,不要指點別人找某某,而是要把弟兄姊妹的訴求帶到適當的人面前」。 從屬靈的角度,教會是一個敬拜的群體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7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2): 這是彼此接納的地方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這是彼此接納的地方」 大學時代,遇上一位神學生來到教會實習,被安排擔任我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6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1): 只能盡上自己的本分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只能盡上自己的本分」 中學時代,某一天跟一位團契導師在街上行走,路上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3
    伴我成長的那些 | 閱讀經驗豐富的人讀書用兩隻眼睛,一隻眼睛看到紙面上的話,另一隻眼睛看到紙的背面。──歌德 閱讀對我來說就像是在課本的一角瞥到之前寫過的筆記;又或者是從前聽過的美好旋律出現在腦海中,一旦這些「曾經」開始出現,就會讓我無法自拔,他總是在即將淡忘之際,猛地在我面前出現,我對閱讀的眷戀就是帶著這種情感陪伴我成
    Thumbnail
    avatar
    青蛙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