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句話 我用真心待你但不執著於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緣份中 真心的對待遇見的人

不強求 倘若與你有緣無份 也祝福彼此

無論誰離開了你 別忘了他來之前

你本來就是一個人生活

放不下 捨不得的都是不甘心

錯過的人即使遇見了還是會分開

對的人 分開了 還是會重逢

相逢的意義 在照亮彼此

不然的話 ㄧ個人喝茶

也很浪漫 ㄧ個人追風也很情醒

緣份本來就稀薄寡淡

向伴ㄧ程已是萬分感激

沒什麼東西是一成不變的

沒有誰能ㄧ直陪著誰

只要ㄧ起同行的時候是快樂的

就是最好的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失敗才是人生的高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快生活 實踐與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便是最好的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 教我學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8/17EP78【覆盤筆記】痛定思痛,決定當個【狠人】!不是【31冰淇淋】而是【三球人生】!《大腦喜歡這樣學》(上)9.❤️【五顆】都要好好經營,一顆都不可以落後! 五顆都要好好經營,一顆都不可以落後!所以,從小不管是唸書,或是用心打理自己,不管是談戀愛,或是和同學相處,我們每個人都費很多勁!但是,人生很奇妙,當你生病時,你會發現留在你身邊的人,可能只有家人 !我也是經歷了,這一次的生病後,才突然發現人生追求的很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8-16
    「我很喜歡微信,」一名叫馬赫穆德的維吾爾年輕人跟我這麼說……觀察維吾爾語app下載數量相關的數據,維吾爾族的一千兩百萬人口中有大約四成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Byler 2016)。鄉村有許多人開始使用微信來分享錄製的語音訊息與視訊,以做為其日常與親友溝通的工具。他們還使用手機來買賣東西、閱讀世界時事,並與全國乃至於全球的維吾爾人建立起聯繫網絡。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3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桃機早餐!皮蛋瘦肉粥和饅頭起司蛋都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夜班下班的我偶爾會從二航搭機捷去一航吃早餐! 吃完後再回家睡覺! 這是前幾天我在一航新東陽美食街吃的早餐! 一共是122元! 他們家的冰紅茶不會甜我很喜歡! 太甜的冰紅茶我受不了! 皮蛋瘦肉粥好吃! 油條很大方給很多! 饅頭起司蛋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5
    〈我也很喜歡我這樣〉我對於別人給予我的評價,都會在腦中記得非常非常久。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3-05-20
    你聽過阿滴英文嗎?我先說結論,我很喜歡這位擁有250萬粉絲的YT大佬。一直都希望把英文當做自己的第二語言,不過本身不是一個愛唸書的人,學生時期課業表現也不是很理想。 只是我對英文不知怎麼的一直有一個愛,可惜並沒有放很多心思在學習上;無法持之以恆一直都是我的致命傷,自己也很清楚知道卻還是一直將它放在角落。 由感於四十歲之後在學習上似乎比較能夠按耐性子,因此進而搜索資源來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0-05
    我最近很喜歡這三個動畫角色動畫的角色,是很多人決定要不要看一部動畫的主因, 但你有沒有仔細思考過,你最喜歡的角色有哪些? 或者單純看到一個角色就喊老婆、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夜花櫻
    2022-06-28
    【《大腦喜歡這樣學》讀書心得 1】 - 我很努力,但為什麼想破頭也記不住學習的內容?你有這樣的經驗嗎?想要努力讀書與學習,但是成效總不好…不是中途容易分心、就是學完之後記不住。這並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我們沒搞懂「大腦到底想要怎麼學,比較舒服」。這篇文章的內容來自於《大腦喜歡這樣學》,關鍵是理解我們的大腦怎樣學可以記得更多、用的也更多。想要學習好,當然要先好好理解我們的大腦。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11
    很喜歡轉職到非營利組織工作的自己:在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工作的這一年在教育創新合作社的團隊合照 到均一工作也將近一年了,當時決定要去時,親朋好友就會出現黑人問號,問我: 去非營利組織有錢拿嗎?你後悔放棄學校不錯的薪資嗎? 哈哈哈!大家對非營利組織的誤解有點深啊! 來看看我所認識的均一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0-13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我失戀了,心情很壓抑很不開心,但我一句抱怨都沒有,也沒有找任何人傾訴,反而到處跟朋友說我早就放下了。​ ​ 我害怕麻煩到別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要他們幫忙分擔我的難過。​ ​ 我把他拉入黑名單,刪除他所有的聯絡方式,但又會偷偷打聽他的近況,雖然,無論看見他過得好不好,我心裏都一樣不好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5
    我很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關於灌籃高手90年代曾經有一群漫畫風靡全日本,甚至席捲到臺灣,那時被譽為日本漫畫界的黃金時代,包括天才漫畫家鳥山明的七龍珠、脫稿鬼才富堅的幽游白書,以及我今天要介紹井上雄彥的運動神作灌籃高手。
    Thumbnail
    avatar
    Shade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