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式繪畫ART SOZO體驗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會中有做過相關醫治釋放的朋友,對於SOZO應該都不陌生。有教會官方的解釋是:「Sozo」是一個希臘字,原文的意思是「得救、變好或更完全」;實際的執行有很多細節,有四面牆、引見耶穌等等(之前我有上過國外華人教導的線上的初階課程,有基本的概念);不過,受眾要有一點程度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否貼對服事的人或是接受服事者都是個漫長的一小時。

去年有機會接觸到ART SOZO(將SOZO內在醫治與藝術自由相結合,釋放創造力帶來持久的治癒)的體驗,講師準備廣告顏料+油畫布畫板引導學員以畫來回答問題。我帶我初信主的同學來上這個課程,起初她也怕什麼感覺都沒有,結束課程,也是有很棒的收獲。當然,每個人的醫治是完全不同的過程,醫治的時間跟時程也不同,這才是特別的地方。對我個人來說,算是開啟了我繪畫創作的門,去年4月,不知道怎麼地,迷上了油畫棒,開始了自己年青時的喜好,沒想到異常的療癒,畫畫是一種不同的治癒。

raw-image

我是沒有從事SOZO這方面的服務,最近看到台灣有團隊開始相關的工作坊,也許是也是另一個內在醫治的選項,美好的事總是不斷在發生。

    未果
    未果
    說真的,我只會做分享文,談不上寫文章。喜歡讀書,偏好看立即生效的工具書;喜歡畫畫,求開心不求技術;喜歡學語言,因為我想用對方熟悉的方式對話;喜歡種花種草,能活著就好;喜歡養小動物,健康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