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出征V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沃夫.亨特-出征V

「沃夫,你以前的能力不是這樣,怎麼退步這麼多」珊蒂

「我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哪來的能力,我自己也不相信我會擁有哪些能力」

「不然我陪你特訓,現在時間很緊迫,我們要加緊練習」

「要練就來吧,反正我對自己沒抱多大的期望」

話一說完,珊蒂就要我繼續對著目標射擊,結果還是一樣,就這樣從白天練習到了晚上

「你們不進來用餐嗎?」管家問

「時間過這麼快啦,管家你教沃夫啦,他現在別說準不準,他連槍都握不好了」珊蒂

「不急啦,沃夫也練很久,我看今天先到這,明天再繼續」管家

「管家說得對」我急著接話

珊蒂聽到很失落,但現在確實天色已晚,也只能先休息,明天再繼續練習,珊蒂給我的感覺,我也很納悶,之前的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們離開了靶場,往餐廳走去,途中我默默無語,但珊蒂一直跟管家在討論,好像是在跟管家討論,如何讓我回到之前的狀態,進到餐廳後,沒想到女士已經在等我們

「晚餐時間到了,再怎麼樣也是要吃飯,先忘掉一切吧,好好享用晚餐」女士說

「女士,我跟您說……」珊蒂急著要說

「珊蒂,我知道妳要說的,但我剛已經說了,先用餐吧,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女士

「了解……但我……」珊蒂

「我知道妳很急著要表達,但人總是要休息吃飯,吃完飯好好休息吧,我已經吩咐管家,這陣子妳就住在這,陪著沃夫訓練吧,妳願意吧」女士

「當然好阿,沒問題」珊蒂

「但我沒說好阿」我說

「這件事尤不得你,你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珊蒂

「哈哈哈,好了,別說了,管家會帶著沃夫,所以我完全不會擔心」女士

回到房間後,我整個癱在床上,今天真是累到不行,看著我的雙手,手心的繭不能找回我的感覺,我到底是怎麼了?這時,外面傳來槍擊聲,我馬上到櫃子裡拿了把槍出來,躲在窗戶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