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112:我要懺悔...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當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我就會失心瘋,大腦當機,手手不受控制...;回過神,就已經買了一大堆東西了!

最近,這個毛病頻發,令我不勝其擾...


冬天就要穿針織衫!

冬天就要穿針織衫!

之前看見一件很好看的針織衫,然後我就很猶豫啊:要買什麼顏色呢?思來想去,我覺得:小孩子才做選擇,大孩子就要包色?然後我就全買了!

努力把他們弄起來...

努力把他們弄起來...

由於他們太絲滑了!所以一直掉,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讓他們短暫的停留,真是辛苦我了!

我是買XL的,因為我喜歡很大的衣服,真的滿大的,但是沒有很長,大概就到臀部而已,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比例不好?

除了灰色那件,其他都能拉成一字領,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差異?我也不知道?針織衫很好穿搭啊!單穿或內搭一件貼身襯衫都挺好看的!


再次提醒大家,理智消費!但如果真的很想買,那也沒有不能買,但要保有理智的買?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