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算分開已近20年…

但妳始終存在我心裡很深的一個地方…

想起妳,依然心動,但隨著年紀經歷增長,我已學會控制獨自消化不打擾。

每年我們還是會有手指頭算的出的訊息數量來確保彼此都安好。

日子繼續在走著,思念卻沒跟上我長大的速度,依舊在原地思念....


“我下週需要在妳店附近喝酒,你能來顧顧我嗎?”

藉著公司應酬在異地容易喝醉這藉口,我傳了封訊息給你。。

妳說“沒問題”,我也在手機這端欣慰回應。

半夜了,我已剩2成意志撐著。

我好了,妳能來接我嗎。。

手機那頭依然沒有任何不耐煩,擔心口吻回道,

”妳等我,我馬上過去了‘’

看到妳時熟悉的思念感襲來,卻我已長大,我已學會隱藏。

畢竟妳身邊已有他。畢竟我只剩友情能牽絆?(真是沒志氣的我><)

不管怎樣,我忍住了抱一下妳(拍自己肩,幹的好)


妳是個社恐人,但還是幫我跟現場同事喝了些酒,藉機也讓我能緩一緩。

當晚妳陪著我留宿飯店.畢竟20年前妳曉得我有多怕自己1人住外面...

(抱歉我沒戳破如今隨著歲月增長.我已逐漸克服)(怎可能告訴妳呢><)


20年後的第一次同床過夜.我怎能睡得著啊啊啊 ,

但我欣慰妳對我的信任及陪伴,照理說妳是沒必要來接這爛攤子照顧個酒醉前任。

就這樣過了一晚,起來後像以前一樣說說笑笑,依舊是那麼稀鬆平常。

原來,長大後,就算愛,也不一樣了,也不那麼貪心了。

知道妳一切安好,就是最大滿足。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016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法人佈局營收股系微、材料大漲5%;匯率貶、台股外資連二賣美國擬加強管制對中先進半導體出口 集中市場指數、OTC又跌落季線 匯率貶勢再起、外資連二賣 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升 法人佈局營收股系微、材料大漲5%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16
    古菱齒象的人生,我在財神殿裡長跪不起。弗利沙大王佛,「老師,你要火葬喔?」 新買的古菱齒象。 因為3個月後要再做一次細胞穿刺,在這之前,就來亂花錢了。 乍看之下,這種古代大象,好像跟現代象沒什麼差別, 但實際擺在一起,就看出不同了。 現代非洲草原象,猛瑪象,菱齒象,排起來是這樣: 菱齒象的象牙真的好看。 大象真的是很美的生物。 不過話說回來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0-16
    2022-10-15 交易週報:時間拉得越長,勝算越大長線必勝、一週交易紀錄與感想、披著炒股外衣的存股族。
    Thumbnail
    avatar
    徒風
    2022-10-16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房地產一定會上漲?最近常接受採訪討論房地產「價格」趨勢,大多數的問題都是比較短線面,像是現在房價會不會跌,可不可以買房? 房地產長期上漲趨勢的原因 這是一個有點複雜,但也不會太複雜的問題,首先我們要先釐清大家腦中的印象...房地產長期趨勢是上漲的 之所以會有這個印象,主要是幾個因素: 我國長期享有增長的人口紅利,現在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10-16
    跟著孩子一起長大的媽媽今天是萬里無雲的天氣,有著大太陽還帶著微風,很舒適,正如是秋高氣爽吧。起床能量滿滿,思考著待會的行徑路線,也許可以嘗試新的方式,不過思考還是要搭配行動才好大徹大悟。看了時間準備出門,好,出門吧。喚醒孩子,用著熟悉的搔搔癢,鼓勵他,另一方面是用玩耍,刺激身體肌群活絡。 有時心裡想的雖然不是天大般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0-16
    股神FC的大學光(3218)漲了1106.29%。有達人說指數化投資只在美國股市管用,這種推論實在是錯的好笑。這種投資方法全球股市都通用好嗎?不管你看書學還是跟大叔一樣自己計算,都可以證明這件事。 大叔開篇就先跟你說,指數化投資不管在那一個國家都是靈的,結果只會差在中位數的報酬率的高低,也就是報酬率中位數會在橫軸左右移動而已,但是股市的統計分布會是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16
    大樹育兒諮詢室:孩子愛生氣愛哭,家長忍不住動手打了孩子...怎麼辦?1.觀察:先「觀察」各種可能,找到孩子生氣的原因 2.承諾:「我一定幫你,但你先哭完,我陪你哭完,我們再討論」 3.感謝:「我對你那麼兇、發脾氣,可是你還是這麼愛我~孩子,謝謝!」
    Thumbnail
    avatar
    大樹
    2020-10-16
    香城回憶錄021:一晚長大命運是臭西啜吓龜頭,從來沒抱怨半句,扑嘢問理由。人活著是憨尻,青春屌到白頭,成功只有靠堅守個西,奮鬥。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0-10-16
    [旅行的旅行] 吃起來真道地啊:食物與旅行體驗 / 李長潔只要一想到旅行,總會讓人想到異地他鄉的道地美食,到了初夏的京都山邊,必定要來品嘗川床料理、流水拉麵,或是在入秋時,在北海道的海畔小屋烤著鄉土料理鏘鏘燒(ちゃんちゃん焼き)。旅程中很難脫離飲食行為與食物類型,來追求道地文化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李長潔
    2019-10-16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宋人胡元任的著作《苕溪漁隱》:中秋詞,自東坡《水調歌頭》一出,餘詞盡廢。 讓我們來看看這闕詞的特點!
    Thumbnail
    avatar
    江海昇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