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慧成聽著泰煥唸出手上的紙條內容時,悄悄瞪了李原書一眼。紙條上的內容分明就是李原書的私心。


李原書一再強調2024年一定要獲得慧成手寫加油卡,因為他是慧粉啊!

慧成因為李原書過度認真,一度有了錯覺,以為這是李原書自己偷偷填寫的。

在聽到「希望李原書從背後抱著慧成,並互戳臉頰拍拍立得」的願望後。慧成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

這不是李原書前二天在他面前一直撒嬌的內容嗎??!!


「李原書!」慧成等待其他成員及工作人員離開後,叉著腰怒瞪李原書。

纖細的身軀和幼態的臉龐,配上可愛的聲音,一點也無法讓人產生害怕的感覺,反倒想摟到懷裡抱一抱。

李原書手比腦快,立刻抱著慧成並在他的髮頂上親了一口。

自以為用力的推著李原書,但卻只是徒勞無功的慧成,只是漲紅了臉,顯得更加可愛。

「那是你寫的嗎?」慧成因為埋在李原書的懷裡不能動彈,只能生著悶氣發問。

「啊~那是VVS的聖誕願望啊。」我的願望會嚇壞慧成的。李原書心想。

「真的嗎?」慧成懷疑的看向李原書。

「這麼簡單就能達成的事情,怎麼會是我的願望呢?」李原書將慧成轉過身,從背後抱住慧成,用吻襲擊慧成的臉頰。

無力掙脫的慧成只能忍受李原書的親吻轟炸。

當李原書拉開慧成的衣領時,慧成終於意識到大事不妙,連忙扯住李原書的手。

「怎麼了?只是在練習拍照的姿勢而已啊。」

慧成翻了一個巨大的白眼。鬼都不相信李原書。

長手拿起拍立得相機。「不然我們來拍幾張吧。」李原書伸長手臂,在親吻慧成的同時,快速按下按鈕。

「一張肯定拍不好,再多拍幾張吧。」


李原書將慧成壓制在牆上。慧成赤裸著下半身,毛衣剛好蓋在他圓嫩的臀部上。李原書的手撩起毛衣,潛入私密處,二指撐開溫熱的窄徑,在裡面輕柔的按壓著。

「嗯嗯…嗯哼。」慧成咬住自己的手指,小聲的撒嬌。

李原書輕吻慧成的肩膀,並將自己送進逐漸濕潤的通道裡。

慧成隨著李原書的進入,緩緩搖動自己的腰肢,他轉過頭和李原書交換了一個吻。

李原書貪心的延長著接吻的時間,並試圖更加深入慧成的體內。

慧成隨著律動,軟軟的呻吟著,每一個音節都激勵著李原書,讓他更想強烈的侵佔慧成。

也許是因為受到聖誕節感人的氛圍影響,慧成難能可貴的展現出溫馴的一面。李原書原本就十分溺愛慧成,看到慧成順從的態度,越加的想寵愛他。

顧慮到慧成的體力,李原書放慢了速度,溫柔的頂弄著,想延長二人的甜蜜時刻。

沒想到慧成反倒著急了起來。他皺著眉頭,淚眼汪汪的自下而上看著李原書,軟軟的呻吟聲不斷從他微張的口中傳出。他焦慮而無意識的緊縮著下方入口,試圖讓自己舒服一點。

李原書頓時失去所有想法,他只能看見慧成的哀求,只能順從慧成的願望。

大手抵住慧成軟嫩腹部,李原書狠狠的撞擊著慧成最敏感的地方。慧成癱軟在李原書懷裡,私密處痙攣著湧出一股熱潮,和李原書的熱液混合在一起。

李原書還不想離開慧成溫熱的體內,黏呼呼的摟抱著慧成,不停親吻著慧成的髮頂和臉頰。

慧成失神的喘息著,像小貓一樣蜷縮在李原書的胸前。

撿起地上的拍立得相機,李原書拍了幾張乖巧的慧成,他想,這就是他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 的其他內容
    被告人李原書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會員禮花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配音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電台留言-反派wait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要一起去小賣部吃拉麵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ove Kill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聖誕禮物交換推薦:Alto義大利皮革精選 iPhone周邊,打造品質生活!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是否正在尋找別致的禮物來犒賞自己或摯愛的人呢?Alto 品牌中三款熱門 iPhone 周邊商品,結合了高品質的皮革工藝和時尚設計,無疑是為你的 iPhone 增添奢華風采的不二之選。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人Diary
    2023-12-06
    聖誕禮物的發想(下)—力量動物如果動物是線索,那就來找尋動物的意涵吧!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12-29
    聖誕禮物的發想(上)—是宇宙的禮物嗎?今年聖誕節,我參加了健身中心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想透過親自挑選及包裝禮物來感受過節日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12-28
    聖誕禮物沒有了?!晚餐前,姐弟吵架,豬小弟打了她姐被我看到,我故意說聖誕老人不想送他禮物了,他開始趴在地板上大哭。哭了一陣子發現沒人理他,他就爬起來嗆他爸。 豬:我們老師會送我禮物,我們校長也會給我禮物!(兒子用鼻子看著我說) 我:豬小弟你過來,爸爸想跟你講話。(他不情願的走到我身邊) 「你很想要禮物對不對?」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12-23
    聖誕禮物聽說,「馬克杯」是最令人厭惡的禮物。對於一個總是送禮物連回應都沒收過幾次的我來說。馬克杯我可以!(但要夠好看的,太普通的不行)如果誰認真用包裝紙把它好好包裝寄給我,我會小心翼翼把包裝紙拆封收好!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2-20
    聖誕禮物2021 我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能算個小孩嗎? 如果可以要求一個聖誕禮物, 那我只想看看你而已。 大家聖誕快樂🎁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1-12-18
    聖誕禮物在聖誕老人之家被追殺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1-06-01
    聖誕禮物就靠『闖關遊戲』玩出樂趣小饅去年的手作聖誕樹不到一小時就被摧毀了,不想另外一顆聖誕樹也面臨到相同的命運。直接在聖誕樹下放聖誕禮物似乎有點單調。 今年,想說改變作法,用幾個闖關遊戲讓他們一步一步找出聖誕禮物。 現代人的物質生活非常豐富,小朋友的玩具也非常多。想要讓小朋友了解到知足並不容易,看到同學、朋友擁有的玩具或是電視上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0-12-27
    聖誕禮物當你誠心許願 就能得到禮物 不是來自爸媽 也不是來自聖誕老人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19-12-25
    聖誕禮物 中午看診結束,正要開車離開,突然一位媽媽牽著女兒攔車。 定眼一看,原來是剛剛看診的家屬,女兒感冒看完後, 媽媽順便問了一下她腎臟發炎的問題,我還稍微幫她檢查與衛教一會兒。 我想,可能媽媽還有問題吧?! 把車窗打開,結果媽媽竟是要把這杯咖啡給我。 她說:「醫生可能忘記我們了;之前小女吐的很嚴重去急診
    Thumbnail
    avatar
    阿朋醫師的兒科診療室
    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