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田良品100%無添加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生活愈來愈忙碌,外食愈吃愈多,我的頭髮就愈掉愈多!
朋友說有機會是蛋白質攝取不足,頭髮就容易變脆弱易斷。
懶人如我就想到喝滴雞精這個快速的方法來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raw-image

朋友推薦了秧田良品這個品牌給我,
説是research完之後最棒沒有之一的選擇那麽誇張!
那我也去瞭解瞭解吧~

raw-image

雞的來源可説是滴雞精的關鍵!
秧田良品就是選用花蓮自然放養的獨特雞種花畜鬥雞-Gaea格雅雞,
更不使用抗生素和動物用藥,可以讓人安心食用!

raw-image

秧田良品滴雞精更標榜三低,
就是低脂肪、低膽固醇和低熱量!
真的是太適合我現在這種易胖的體質!
因爲我真的很害怕在補充營養的時候,連體重也同時增加!

raw-image

打開内包裝,倒出來的時候已經香氣撲鼻!
重點是喝起來味道是十分濃醇香郁卻無腥味,
果真是滴滴精華,不加一滴水,吃的是滿滿的蛋白質和胺基酸!
滴雞精還很順口,非常好喝餒!

raw-image

這個味道我覺得真的小孩都可以接受,確實是所有年齡都適合飲用咧!
秧田良品滴雞精的配方不會太燥,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
來食補養生,强身健體哦!

raw-image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https://www.gaeafarm.com/chickenessence.php



    4會員
    14內容數
    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有人情場得意卻有人情場失意。本專欄與你一起探討箇中奧秘,並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提高情商免受情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