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桑葚树下听着熟透的桑葚落下的声音,很惬意。现在桑葚熟透了,软而甜。这棵巨大的桑树大概是桑树之王了,大到覆盖在别的大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坐在桑葚树下听着熟透的桑葚落下的声音,很惬意坐在桑葚树下听着熟透的桑葚落下的声音,很惬意。现在桑葚熟透了,软而甜。这棵巨大的桑树大概是桑树之王了,大到覆盖在别的大树上面。地上掉满了熟桑葚,下雨之后升腾弥漫着有点发酵的甜味,然而视平线看不到树上的桑葚。而这些玉簪蒲扇一样的叶子,恰好像漏斗一样接着掉落的桑葚,”原来桑葚是这么结… Show mor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6-14
    坐在我眼前的人, 是完整的嗎?疫情以來,很常出國的我們被逼困在城市裡。 快三年了,大家多了很多留在同一個城市時間,該去的地方都一再重溫,需要大花金錢的娛樂都開始生厭,終於想起身邊的各方好友, 然後說一大堆的理由,開展起「經營友誼」的各種聚會。 ---先從觀察者的角度說好了--- 每次我坐在咖啡廳/餐廳等待朋友的到來時,都習慣
    Thumbnail
    avatar
    不住北極的北極熊
    2022-09-23
    坐在海邊的你也失戀嗎?《挪威的森林》中,渡邊在得知直子過世後,開始了一段流放自己的日子。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浪花激起拍打到臉上,在那雜亂的鬍子、骯髒的臉頰、打結的頭髮,面對激昂的海,心靈卻是萎縮枯死的,哭得聲嘶力竭、口水縱流、顫抖不止。那畫面印在兒時的腦海中,心想著有這麼誇張嗎?過得跟流浪漢似的是為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MS
    2022-08-25
    坐在我對面的爸媽一抬頭才發現坐在我對面的爸媽如今已是戴著老花眼鏡在包檳榔!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2-05-29
    坐在圍牆聊天的人        大家都有看過「魔戒」這部電影吧!我記得電影最後,有介紹哈比人在幹嘛,巫師甘道夫在幹嘛,魔戒遠征隊各個團員在幹嘛,那樹人呢?扭轉跑去哪裡了?   無意在鹽水車站旁的廢棄倉庫,發現這群戲份不多、樂天知命的樹人,坐在圍牆上聊天。
    Thumbnail
    avatar
    自然捲
    2021-08-12
    坐在家裡的沙發上, 看到一隻黑蚊飛過,你會...?「不理它。」「找電蚊拍。」「一巴掌打死它!」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的反應可能會是其中一種。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這代表著什麼,直到我觀察到德國人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0-10-27
    坐在家裡去社交?利用這些管道來發展你在歐洲的商業人脈。對很多沒出過國工作或在國外長期居住的人, 到底如何跟外國人建立人脈?去哪裡建立呢?人又在亞洲,怎麼打入社交圈? 隨著科技的進步,有很多種管道可以去參與社交和建立人脈, 甚至不離開客廳就可以達成。 想藉此機會建議一些管道。至於怎麼利用這些管道取於你的目的、時間彈性、興趣、還有地點。
    Thumbnail
    avatar
    Lina
    2020-10-08
    坐在機車後座我看看後座坐的那個女生,她正將手緊緊的後凹在機車後面的手把,僵硬的快要死掉。我想她應該囧到想跳車,面對載著自己的這個王八豬哥。
    avatar
    小毛小姐
    2019-09-23
    坐在坐骨上「怎麼坐」,困擾著你嗎?找到最佳坐姿其實沒那麼困難,扭來扭去就可以輕鬆照到。養成好習慣,脊椎好健康。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9-03
    坐在桌邊,女性們! 科技業中的女性們,勇敢發表自己的看法,舉起手來,坐在桌邊! — 「台灣女性在 ICT 相關產業的就業機會與未來」與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