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你微笑不語,為此,我感覺已經守候已久。

--泰戈爾

妳向我走來,低眉侷促的眼神,襯托著靦腆的容顏,為此,等候每個巧遇,然每次遇見都精心設計的巧合。

竊竊看著妳和同伴對話神情,探聽著話題內容,有趣的言語,腳步不自覺邁向妳,妳一個轉身、回眸神情,彷彿瞥見我又似不見,而我喜歡上妳的神態及氛圍。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是相信了才發生,或發現了才相信呢?

或許理智上非一見鍾情之人,卻傾心了。若妳,剛剛好也鍾情於我!



0會員
3內容數
悠哉歲月裡安然自在的「躺平著」。 生活想聽、想說、會哭、會笑的情緒,都可以撩撥心湖吹皺一池春水酸甘甜! 喃喃自語,竊竊情話,真性情心糖點,承載著的歡喜悲傷離愁! 泰戈爾:「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