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與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下班的我,走進房間雙手繞到頸後卸下項鍊

跟著走進房間的你忽然抱住我

那一刹那間我呆住了,心中萬馬奔騰千頭萬緒

過了一秒我隨即猜到發生什麼事

下一秒你開口說她跟我提分手了


接下來你哭得像個淚人兒

等你抱抱等了像一世紀那麼久的我趁這個機會用力抱住你

我滿滿的心疼,眼睛酸酸的

這麼多年來你過得不開心我卻無能為力

鼓起勇氣踏出了一步愛卻這麼快就被喊停


但是親愛的

那不算愛啊

你一定還會遇到更好的


你對她動了心,想收回來很難

對他有感情就是忘不了

但是,她說不適合

就是不適合

你再怎麼想都不會有機會


覺得跟她在一起的時光很美好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持續下去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就當做是為了她,讓自己有改變、讓自己轉換成一個陽光男孩、樂觀正能量的人


如果你沒辦法把自己照顧好,以後要怎麼照顧你心愛的女生,

不讓自己變成一個很好的人,要怎麼找到很好的女生呢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酸辣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你背後哭著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去與孤獨:回憶的真正意義這篇文章講述作者對於求學階段的回憶幾乎為空白,也分享了對於過去分享與交流的懷疑,以及對於現在孤獨生活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不凡仙人
    2024-01-19
    失去與擁有 父親是一個倔強的人,因為年輕時身材健美所以到七十幾歲在親友間仍常在言談中流露自己能保持體態與健康的自戀,但在七年前知道有攝護腺癌後逐漸走下坡,但還是一樣催眠說自己其實沒有生病為什麼要打針吃藥,偶爾會抱怨醫生是要做自己業績,不願面對生病的事實。我推測是吃藥之後的副作用嗎或是真的輕微失智?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23-10-01
    心靈彈性:失去與擁有的交互過程生命是不斷失去與擁有的交互過程,或許當我們練習到覺得「因減少而豐富,因捨去而擁有」,就不再慌張而焦躁,不安而執著,恐懼而競爭;也許就可以更安安定定,優雅從容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3-09-25
    失去與分離,記得寬容悲傷面對摯愛離世的傷痛時,總是那麼措手不及,我們總以為時間還很多,向他們「道歉」、「道謝」都可以慢慢說,但是生命的終點無法預測,當與至親所愛連好好「道別」的機會都沒有時,沉浸在各種複雜情緒中,是正常的。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3-08-21
    好看電影~《奇蹟車站》~擁有與失去2020年日本電影《奇蹟車站》,就是以狗狗、孩子與長者為主線的故事,透過三者的互動,教曉觀眾「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02-03
    擁有與失去擁有的東西怕失去,但沒有擁有的東西,又想要去擁有,人生似乎就是這樣的無限循環,能有跳脫這循環的方法嗎?
    avatar
    chienjung tseng
    2022-11-04
    失去與擁有為什麼老是習慣把焦點放在自己失去的?而不去檢視自己擁有的? 我為何要這樣的不知足呢?這樣的念頭不只一次告誡自己,要改變!要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李旋
    2021-03-28
    失去與擁有如果屏蔽掉那樣東西,結果自己的日常還是可以運作得暢行無阻心情的波瀾起伏完就平息那擁有跟沒有擁有,其實是一樣的。 要檢驗一個人、一件事、一樣物品 對自己來說重不重要 最好的方式 就是先隔絕它。 如果屏蔽掉那樣東西,結果自己的日常還是可以運作得暢行無阻 心情的波瀾起伏完就平息 那擁有跟沒有擁有,其實是一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0-08-05
    avatar
    柯里斯大叔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