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沒有放棄的問號

我沒有接納的問好

一則訊息的打擾

多餘的但安心的

知道自己在你心中一樣重要

這樣就可以讓我有信心

洗去傷心

但 不知道要多久

你還能等多少機會錯過 仍說

我是你無可取代的幸運

其實我也在等待時間帶走淚痕

我也期待有你

假裝不在意的我一樣在夜晚想念你

若有一絲鋁線相繫彼此的心

當累的時候不忍放棄


如果有一扇門

我會穿越夢中

告訴你

我多想原諒

但那玩笑的傘 怎麼就拆散

心坎要怎麼填滿

不會再發生誤解

圓我們永世的緣

我愛你如你愛我


考驗的殘忍

笑著太年輕的那年沒能相信你的真誠

再等我一下就快好了

  • 的痛……





電影人生的故事 讓詞如膠卷放映 喜歡短篇的方式分享 熱愛真誠的互動過程 一杯隨意咖啡或搖飲 品嚐愛情 領悟友情 珍惜親情 樂愛生命 拓展眼界擁抱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