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霧 給山巒披席薄紗

寒意 讓枯樹顯得蒼拔

旅人的我 走踏溶溶的荒草原

迷茫已久的情 尋覓切切的相思意

沾濕的心 冷寒的妳

憶起當時 分手也在起霧的同時

學庸78.11.21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異樣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寫給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起霧的湖邊一片湖泊在晨曦中被淡淡的霧氣所包圍,湖面靜謐,仿佛是一面鏡子,隱隱映照出早晨的第一縷光芒。 遠處的樹木模糊於霧中,像是在夢境般的背景中描繪出的影子。這片湖邊的世界似乎被時間暫停,充滿了詩意和神秘。 你是否感受到大自然的寧靜之美,一種遠離塵囂,尋找內心寧靜的感受。希望能帶給你感受到與自然的連結,以
    Thumbnail
    avatar
    Yuli
    2023-09-19
    起霧x地震x奧客  日期10/24 山上最冷的時候通常都不是夜晚,而是在清晨時分,這時霧氣凝重長個山像是冒煙一般,但是冷得要命,好消息是終於不用再睡客廳了,壞消息是熱水器的水利不足,什麼鬼啊!平時還能到燙人的地步,結果重要時刻就給我玩這套,我真是氣到熱起來(不過只能生一點溫),今天的客人沒有很多,但是都點了要人命的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1-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3-19
    【尋物啟事】我找:文化自信心。「不朽的青春──臺灣美術再發現」「你會不會覺得,台灣畫家畫的,就是有點...『土』?」在展覽現場無意間聽到這句評語。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難道,台灣風景本來就比較「土」?是技巧的差別?還是,就算描繪同樣的山嵐、同樣的磚屋,只要作畫者是金髮碧眼,就是感覺比較「潮」?在台灣前輩藝術家作品中,我試著還原台灣的文化自信心。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0-11-24
    散文|不斷起霧的感情溫差我和他,也許出生的日期,剛好是冬天和夏天。 每一句對話,都充滿溫差,在溝通的鏡面,不斷起霧。 冷熱溫差極大的物理狀態,都會起霧,包括愛情。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