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漯 - 篇章Ⅰ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鬱悶的午後

烏雲密佈的陰天


讓我蠻不開心的躲進了樹下的庇護

雨......

漸漸的滴落......


我看著那清涼的雨

原本是如此的涼爽

續著雨所滴落的方向看道……

雨水滴落下在樹邊的湖畔

起了許許多多的漣漪......

環環相扣的讓人心煩......

滴......滴......答答答......

雨滴聲漸漸的變大......

讓原本沉入湖底的心

起了泡沫化的的噪聲音響

那些心湖底的

裂痕......

繫起 憶 的那天起

看著傷心的我

面對與你的耐心訴說

心想只是一場過眼雲煙

夢中就自在於自己的幻想之中

果然可笑的我

總是在不知情之下

認為的愛戀卻如此傷痛


語音



雨:「我的離去是為了你的幸福,你要理解。」

音:「我的幸福,就是待在你的身邊。」

雨:「你總有一天會理解我的用意與用心。」

音:「我只知道,你是為了保護你的心不受傷害。」

雨音:「或許我們都在追尋寂寞的羽翼......。」

語音:「或許我們都在生活中尋求一種心靈的理解......。」


雨(語)音:「或許這就是在寂寞的雨夜下,雨漸漸滴落屬於這些的寂寞。

令我們空守著那般的夜空,尋求心靈相契的悲痛。」

續...


BY 絵紫浠 (紫浠絵月)

1會員
16內容數
墨與絵紫浠-共同創作部落格。 『櫺』的概念,也是隱喻,在創作的過程,釋出一窗一窗的靈感;也意表示櫺感的意思,窗戶每開一扇都有不同、源源不絕的創作展現給予。 每兩周會更新一篇文章,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