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妹妹視角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見到酷姐姐是在我姐上大學不久,酷酷帥帥不多話,給我有點距離感,當時我心裡想我姐什麼時候又交了男友,當酷姐姐開口說話我才知道是女生,後來在她們的談話中得知酷姐姐有個女友。

這讓我很衝擊,雖然也有男生說喜歡我,但我沒想過女生可以和女生交往,我也開始上網查了許多相關資料,這方面似乎比同學她們啟蒙早一些,但我沒跟任何人說這些。

酷姐姐並非不多話,是我姐太吵了,好幾次都是酷姐姐送我姐到家,不管開心還是失戀都要喝得爛醉到忘了自己是誰的我姐,而且酷姐姐都很有耐心和熟練地照料我姐,真不知道她們怎麼會變成姊妹淘的。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