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收藏名言錄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愛情、是最美的收藏

現在的愛情、是最該珍惜的收藏

未來的愛情、是最值得被發掘的收藏

我們都是愛情中最好的收藏家 


一次的感動未必能換來你一次的心動~如果我願意給你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的感動

能否換來妳一次的心動?


後來才追加上來的名言錄


給林宗卉:當我願意捨身成仁、願意只為了妳一人而活的時候、就是我願意告訴妳:我願意永遠只為了愛妳一個人而活的時候了


給林宗卉:就算要當騎士、我也只願意當妳一個人的騎士,就算要當劍客、我也只願意當妳一個人的劍客


給林宗卉:宗卉、你是否知道,自從離開妳之後、我一天到晚都在過著忘情棄愛的日子

給林宗卉:沒有妳、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只有有了妳、我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給林宗卉:現在的我、願意告訴妳、不論是在天堂、還是地獄、還是人間,我都會找到妳

給林宗卉:我願意放棄全世界、唯獨不能沒有妳


給上帝:我是王裕程,現名為:王志誠,我在這裡許下我的最後一個願望、那就是我願意永遠只為了愛林宗卉一個人而存在


給林宗卉:我願意當妳生命中的劍客、為妳擋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

10會員
44內容數
史萊姆的心理學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