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上最甜的是什麼?是─愛

這世上最甜的是什麼?是─愛



世間至甜乃為愛,

這世上最苦的是什麼?是─愛

這世上最苦的是什麼?是─愛

世間至苦亦為愛。

raw-image






甜苦交織何從哉?

raw-image
最甜是愛,最苦也是愛,該怎麼辦呢?

最甜是愛,最苦也是愛,該怎麼辦呢?

豈因懼苦棄甜來?

因為害怕「苦」,所以選擇放棄體驗「甜」嗎

因為害怕「苦」,所以選擇放棄體驗「甜」嗎






寧可百苦求一甜,

亦或是寧可苦一百次,

亦或是寧可苦一百次,

也要享受一次甜的滋味呢?

也要享受一次甜的滋味呢?

莫讓心憾空徘徊。

尋無體驗的機會,一者是緣份未到,

尋無體驗的機會,一者是緣份未到,





體驗無門緣未到,

或因自封心門埋。

二者是自我封閉,三者是猶豫蹉跎,

二者是自我封閉,三者是猶豫蹉跎,


四者是只知傻傻等待,不敢主動出擊

四者是只知傻傻等待,不敢主動出擊





猶豫蹉跎時光逝,

傻傻等待機會埋。


愛情不等於婚姻,愛情也不等於誓約,

愛情不等於婚姻,愛情也不等於誓約,


愛情,就僅僅是找到一個可以身心交融的對象

愛情,就僅僅是找到一個可以身心交融的對象



愛情非婚非誓約,

只覓身心交融懷。

人生,寧願因體驗而後悔

人生,寧願因體驗而後悔






人生甯悔曾體驗,

莫因未體驗而有遺憾

莫因未體驗而有遺憾

莫留遺憾空悲哀。

raw-image





































































願所有格友愛情甜如蜜,

幸福常伴笑顏開

圖片配文為弱魚先生大神原創

這篇獻給所有把沐沐放在心上的格友~~

raw-image
raw-image

龍是Unclebigrun老師給的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靜賞花開夢幾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我的那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5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23
愛自己,是有層次的,是會挫折的,是需要勇敢的,是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的磨合,然後碰到,那個卡點,是願意,是我願意嘗試看看,我願意勇敢看看,我願意呼吸,我願意放手,我願意面對,我願意承擔,我願意承認,我願意請求,我願意痛,我願意穿越幻象,進入真實,我願意碎裂而完整,我願意讓愛與信任臨在與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4-18
愛, 是真正的你,感受內心真正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1-24
這世上最強大的力量是愛,不是恨。 前陣子看了新聞,有人帶著比特犬,去咬十歲的老黑浪浪,那個主人還自己錄影,過程中一直要比特犬,咬死浪浪,看了很心痛。 一直關心動保的議題,因為自身非常的愛護動物,我覺得在動物身上可以學習到「單純」,這是人類所沒有的… 老黑浪浪怕生,不親人,附近的鄰居也不驅趕牠,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2-06
我們每個人只要往內心投入,自然發現內在有一個力量遠遠大過我們在人間可以找到的,我們的潛能是無限大的,只是自己始終不知道,因為你我都停留在頭腦念相的世界 其實活得愈苦的人,你會發現常常內在很執著很用力,一直想要阻擋什麼,追求什麼,規劃什麼,結果弄出來的這些事情往往互相衝突予盾 修行的核心就是要去覺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31
愛。 「荷西,你覺得愛是什麼?」巴克如此問。 「愛⋯⋯是不俗的、獨特的、唯一的。在那之中脫穎而出,唯獨被它所吸引的。」 「你的愛那麼的片面嗎?」
Thumbnail
avatar
LiuBB
2023-10-30
他飄逸的舞姿總如飛舞的蝶勾走她心的蜜,若今日見不著一面何苦當初不稱兄道妹非得一直兒女情長如今令她期待落空。 這不是擺明著要令她哭了嗎?想念愛的痛有多痛苦他也知道,怎把這思念的痛這曖昧關係的痛苦帶給了也許他並不特別在乎的她。 一直以來她是愛自由自在的愛,自由的快樂的愛著就一直走,難以忍受他不住在身
avatar
巧克力
2023-10-15
她收入同伴一輩子的關係沒意外的話能感覺到那無可代替的人們自己各就各位早已找好位置待著。 沒意外的話,當初她也是和其他同伴們初次見面就這麼感覺呢!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度過她人生的談戀愛失戀工作失業結婚生孩子,孩子到了適婚年齡孫子女出生了也長大了,最後到她要去天堂時,她的同伴們齊聚在她身邊握住她的手陪
avatar
巧克力
2023-09-11
《愛》 有一位男士向一位英文老師告白。 老師說:……
Thumbnail
avatar
理德信終身學習教室
2023-08-26
這次的連結,等待得比較久,感覺搭著一台一直在往上的電梯,穿越許多房間。最終來到一個很寬廣的空間,眼前很亮的光芒,閃耀形成一個大的十字的形狀,那是與我說話的對象 我的內在升起一個知曉,有別於過去連結的母親(陰性能量),這是父親(陽性能量)   孩子,我們來談談愛。愛用在這裡,用在你們的語言當中,
avatar
Angie
20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