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愛

V
發佈於簡.愛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把任何人都愛過一遍,

這樣就不會再愛了;

只要把每個人都推開一遍,

這樣就不會被愛了。


我愛你,

你說你愛我?

對,我只愛你。

但我只喜歡你。

愛?你覺得什麼是愛?

你笑起來很好看,

你很可愛。

抱歉,但愛對我來說,

它只是一個感覺。


謝謝你,愉快的夜晚,

我很喜歡約會的感覺,

但,該離開了。

你喜歡約會的感覺,

我愛你給我的感覺。

你是我在冬天最愛吃的拉麵,

你是我在夏天最愛吃的涼麵,

而我只是迴轉壽司的生鮭魚。


每次遇到新的人,

我都很抗拒,

隨口附上我很難搞,

不要煩我,

我害怕愛。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