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不如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一個人的執著,是愛?

什麼都不要,只要是你。是愛嗎?

只取你的殘影,是愛嗎?

 

愛(你),

裡面還有一個我。


  • 我愛你:你的回應也帶給了完整的我。
  • 對你,我只取愛:我的愛代表全部的我。

 

  • 我愛你,你的習慣,你的想法,你的溫度,你的全部:我對你的愛,分散到你的各個元素,所以,當你對我不耐煩的時候,也只是影響一分,並不會讓我不愛你。
  • 我不在乎其他的,我只要你在我身邊:你的脾氣、你的味道、你的堅持我完全不在意,我愛的是你在我心裡的模樣。所以你不能離開。

 

我忘不掉愛上了你的我。只要我在,你就駐在我心裡。




1會員
7內容數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 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鹿柴 的其他內容
「溝通」的平行宇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媽媽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萬物自然課。百景】其之六十九。我說你聽。緣起於寒假和這群少年上山,他們一起挑戰某項巨大任務的過程中,自發的體悟:「都沒有人要聽對方說話!」 以及下山後,間接得知某人自發的許願:「我也應該要來學怎麼好好聽人說話。」 一切的跡象彷彿在告訴我:時候到了。 剛好有夠專業的專業想莊越翔的文章就在此時出現(哪尼!?)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4-03-12
萬物與你我同根,一切都有分子共振的可能。萬物都有靈,即使只是一滴水。若要能與之共振,要相信,也得要放下。所以,若您的心念來自感恩與慈悲,相信與您共振的一切將是宇宙的無窮恩典。因為,你投射的每一分祝福的波,都是你給自己的祝福。 萬物皆有靈,萬物皆同根。與之共振,感恩一切。就是最美好的能量波。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06-27
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有時候只是他們...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有時候只是他們不會或不想表現出來,不代表他們沒有任何感受... 小狗小猫不會說謊,但也不會把話說清楚,無論如何,誰真心對他好,他們都感應得到。 時時善護念吧。 因為你的任何起心動念,靈界鬼神和諸佛菩薩,甚至是「未來的你」,都可以感應的到,真實不虛。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5-23
“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你也是完美主義患者嗎?不完美真的不是絕症,因為,那才是光,得以照進來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5-02
好心不如無心,無心萬物不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幾個月,認真體會了生命的無常,要把握時間誦經、銷業、銷外道願和改善心性。以下是最近的反省: 一、健康無價,銷業趁早 二、看破貪念的手腳,學會節制欲望 三、熬過黑氣釋放,一切雲淡風輕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29
萬物初始的風 風一樣自由 雨一樣柔軟 雷一樣快速 火一樣炙熱 土一樣堅忍 五大元素收集起來 妳會跟勇者一樣勇敢 熟悉吧!這是漫畫世界 不變的定律,但是 朋友啊! 那~ 畢竟是虛幻的世界 提醒一點,重要的一點 做自己最好 畢竟人生是自己再過 所以我們就當我自己就好。
avatar
水澈
2021-06-21
萬物皆可酵|Megan發酵迷場所記,還記得2015春天與megan在泥窩裡相會,一晃眼來到2020,久違的megan說:「這麼多年未見,感覺就好像老朋友。」是啊!女生的情誼多半就在頻率裡,相似的約莫一見如故。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6-19
萬物皆可擬人化《賽馬娘》:逆轉殘酷現實,重新塑造的理想鄉在日本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無法擬人化的題材,就連相對來說不太可能擬人化的賽馬,他們都能給你弄出個萌擬人化題材,重點是還能夠讓人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動畫雖然在2018年就推出第一季,但《賽馬娘》手遊預定在2018年上架時因為不滿意當時的架構與系統決定重新製作修改,一直到了2021年2月才正是上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3-21
萬物皆可租,共享創新價 – 居品租市 立夫 (人脈平台系列) 萬物皆可租,共享創新價 – 居品租市 立夫 (人脈平台系列)  共享經濟的發展,在這幾年簡直是爆炸性的變化,在大家拼命想要去中心化的理想下還是漸漸地回到中心化,畢竟任何的共享的物品,服務都需要有一個雙方認可的機制跟第三方單位,作為信賴基礎,才會加速雙方交易共享的意願,立夫看到這個破口,進而在這幾年成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