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更新。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近況簡述:

【漫漫天光工作室】

*療癒個案:除了合作的師資,我自己是好多個月不在網站上開放可預約時間,都請大家私下到漫漫天光的Instgram約我,可能時間真的太零碎,所以很難先把時間固定下來給誰,但這樣反而個案變得比較多,我也覺得滿神奇也滿開心的。能夠透過自己所學,鬆動些別人心裡打不開的結,釋放卡在心裡卻說不出口的話,不管是透過單純聊天,分享我的生命經驗或是加上自己的占星、人類圖所學,甚至抽抽牌卡,都讓人準到像是當事者的更高智慧在這空間,與對方相遇。同時也激勵和鼓勵了我,希望陪伴更多人,所以,2024年會有新版的療癒計畫。

*魔法蠟燭:去年底上完魔法蠟燭課之後,心心念念想做蠟燭,但隨著podcast瘋狂整理資料、訪綱、聯繫、接洽與錄音,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買材料,終於在前幾天試做蠟燭了,雖然還在試驗做精油蠟燭本身,還沒到魔法這一步,不過一個人做還是很緊張,第一款試做的香氣是一夜好眠,想做個讓大家放鬆好睡覺的氣味,但剛開始就失敗連連,有些蠟燭表面不平整,不滑順、有些是中間燭芯凹陷或是直接有洞!又或是倒蠟太快,最下方的鐵片離開中心點,又或是燭芯軟掉歪掉~~~後來這幾天總共做了三次。

但今年一定要完成這件事,恩,我有許願了呢!X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6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