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平凡的小事,但只要與他有關,就很美好」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住的城市下了一場雨

剛剛放晴,就收到他的訊息

他說想看太陽想散散步

我們沿著河濱慢慢地走

那是一條很普通的路,但被陽光渲染成金色的

前方的路樹筆直的站著,勾勒著這樣的璀璨

讓人不禁有一種神奇的錯覺

是不是只要沿著這一條路走

就會到達某個童話世界

我們邊走邊聊著小時候看過的童話

他突然問我有沒有玩過「幸運草對決」

幸運草對決就是兩人各挑一朵幸運草

最好要選比較大朵的那種

將兩人的幸運草莖身交纏著來拔河

是很小時來公園最喜歡的遊戲之一

我們分頭去尋找適合的幸運草

我往大樹下走去

畢竟想擁有最大的幸運草

必須有充足的養分和水分

往植物最茂密的地方尋找絕對沒有錯

可是當我摘好之後,卻沒看到他。

左晃右晃之後終於看到他小跑著過來

手上抱著一袋炒栗子

「所以你的幸運草呢?」我好笑地看著氣喘吁吁的他。

「只是為了製造栗子驚喜,沒想到你真的上當了。」

後來我們沒玩幸運草,但是用很多栗子殼

在草地上堆出了一座高高的城堡

最後他把幸運草帶回家

我們一起把幸運草壓在書裡變成書籤

以後看到它,就會想起這個暖暖的冬天

淺金色的栗子,和調皮的這個人

明明這些單獨看,都是平凡的小事

可是因為有他在,就特別美好

連小小的事也值得紀念


Annie 愛情急診室
「陪你在愛情裡,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週四 21:00 各大 Podcast 平台更新
🎧收聽連結:portaly.cc/annielove

♡⋯⋯⋯♡⋯⋯⋯♡⋯⋯⋯♡⋯⋯⋯♡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