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借您的腦漿一用?】第四章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4:


(十)轉折

隔天醒來,隨著藥效的發揮,丟失的記憶恢復成功。

從我來到這個小村莊隱居、修建地下研究室、被那群人發現為止,這之間的記憶我全部奪了回來。

而我也回想起我那偉大的夢想。

我要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

為此,我悄悄進行著一項研究。

【提取並融合不同人的腦脊液以大幅度提升人腦的靈敏度】


自從我發現人腦無法準確地控制靈感的來去之後,我便下定決心要達成「自主性控制靈感」的目標。

我發現,人的腦漿產量與流動頻率會受基因不同而影響。所以從理論上而言,只要透過大量的抽取與融合,加以反復試驗,就一定可以提煉出最頂級的腦脊液。而後將這一段基因碼輸入我腦中的choroid plexus,進行改造,讓其識別此混合腦漿的基因屬性,就可以令我的大腦永遠處於主動控制靈感的狀態。


可是,在我的實驗進行到最後一步時,被那群人消除了記憶。可惡!

但也無妨,這並不影響最終結局。


(十一)真相

恢復了記憶的我,穿過那條瀑布,進入了「水簾洞」。

「我終於想起來你像什麼東西了。」我對那口怪井暗忖道。

趕在怪井開始分泌腦漿之前,我就動身跳了進去,來到我的地下研究室。

這就是我的研究室入口

那群笨蛋,還自詡是科學界的精英。連我的研究室都找不到,你們終究無法阻止我的研究項目。

我失去記憶的期間,曾觸碰到入口分泌的腦漿。只是碰了一瞬間,就能令我靈感爆發,失去理性。

「還差最後一步...」我的聲線亢奮得不禁顫抖。

我仿佛看到成功在遠處向我揮手。


(未完待續...)


94會員
99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