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年度武俠《一念關山》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

今天來推薦的是《一念關山》

一部打戲與劇情皆精彩的朝堂武俠劇☺️


🔸故事背景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天下大亂,群雄割據

梧國與安國開戰,梧國皇帝不幸遭生擒

安國的神秘殺手與梧國六道堂堂主偶然相遇

為了各自的目的

登上營救梧國皇帝旅途

 

1⃣️看點一 武俠群像

劇裡充斥著各種有故事的人

有狠辣聰慧的安國神秘殺手任如意

有腹黑冷靜的梧國六道堂堂主寧遠舟

有可愛熱血的少年天才元祿

有面冷心熱的八卦人錢昭

有風流才子的小生于十三

有怯懦懵懂的小公主楊盈

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位都讓人喜歡

在一起更交織出奇妙的化學反應

又好笑又感動

喜歡武俠群像的不能錯過!

 

2⃣️看點二 男強女強

男女主的人設我真的太可以

兩位同樣武功高強

男主腹黑、女主聰慧

面對彼此時

既是英雄間的惺惺相惜

亦是戀人間的心心相映

誰看了不說一聲絕配!

喜歡男強女強人設的不能錯過!

 

3⃣️看點三 精采劇情

這部劇的劇情彷彿經過了嚴密的解壓縮

集集精彩、毫無冷場

一向兩倍速的我在這部劇調到了正常速

不誇張地說看了4集時

我還以為我看了14集

劇情密度非常高

沒有無聊的時候

喜歡跌宕起伏的劇情就不能錯過!


🔸無雷小結

這部劇人設好、劇情好

武俠的畫面感也很到位

讓我非常滿意

相信也會讓你們滿意

誠摯推薦給大家~

============句子分享============

⚠️以下句子建議觀劇後再看,如果不介意被雷的話也可以看😂

✨任如意

「我要銀鞍照白馬,我要颯踏如流星。

我要跑,我要笑,要飛到任何我要去的地方。」

「我上輩子應該是把劍,天生不會與人相處。」

「嫁人有什麼好?人生莫做他人婦,百年苦樂由他人。」

「就像我現在可以一邊跟你說笑,一邊殺了你一樣。別相信任何人,不管他對你有多好,永遠不會背叛你的,只有你自己。」

「曾經我也以為自己獨來獨往慣了,習慣凡事與人保持距離,冷眼觀看周遭一切,可這一路走來我才發現,原來尋常巷陌裡的五光十色和人間煙火也這麼美好,美好到讓我懷疑,自己之前是否真的活過。」

✨寧遠舟

「我們其實是一種人,像我們這種人行走江湖,各自有數不清的血債。我們之間最安全的相處方式,就是彼此的承諾之後,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我此番前來,為國,為兄弟。」

「人一輩子會心動很多次,不是每次都要付出行動。」

「安居樂業,康順到老,這才是百姓的本分。」

「她只要沒有主動向你表示垂青,你的每一句求愛之語都是調笑。」

「這把劍以後會像我一樣陪著你,陪你颯踏流星,陪你快意江湖。」

✨蕭皇后

「可是本宮更想做太后。做皇后,一切尊榮只能來自於你的寵愛,可是做太后,本宮的權力只會掌握在自己手裡。」

✨于十三

「这辈子要喝最烈的酒,看最美的姑娘,交最好的朋友,打最漂亮的仗。」

「他把別人當個寶,別人把他當藥渣。」

✨元祿

「我每多活一天,我就賺到了。」

✨楊盈

「我不會再逃了。」

「你們都要寧願死也要做的事,我也有。」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但這種把命運抓在自己手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要我嫁給你,整個梧國都會是你的後盾,憑著這份國書,以及我兩位兄長的援軍,整個安國都不會有人再敢質疑你。」


✨杜長史

「判斷一個人,不要看他來自哪裡,而要看他的所言所行。」

✨昭節皇后

「不要輕易愛上一個男人,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小碎念

一念關山真的絕

誠然它的結尾有些倉促

但仍然驚豔了我

之後再來做人物志和經典片段分享❤️❤️❤️

最後

別忘了按讚、分享,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最愛的台詞與片段!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yh.lifestory 與你分享更多劇&小說~

我們下次見

內容總結
一念關山
4
/5
0會員
5內容數
嗨大家好! 我是寒天七舞,一言以蔽之是一位兼職作家的金融社畜 喜歡看劇、小說、影劇 歡迎大家找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