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互許愛意後
經過了三天的纏綿
我們被迫回歸各自的生活

但是我們毫不意外的
就像交往前表現的一樣
我們很黏對方、很喜歡對方依賴
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是打電話跟視訊
也拼命的在字字句句間表露愛意與想念

終於在
2022/08/08迎來下一次見面
那天是父親節
妳拋棄回高雄慶祝的行程
只為了來台中跟我見一面
我們去了酒吧、一起吃了晚餐

本來說好要搭車趕回台南
但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又讓我們貪婪了一個夜晚
隔天妳才搭車回去趕文件作業

想想就覺得我們很壞
光是想著戀愛
把叔叔的工作都拋到千里雲外XD

因為剛在一起
妳總擔心著觸碰到我的禁忌
對於每一句話、每個行為
都會先試探性的問過
才去做
小心翼翼的令人心疼

愛人這件事
怎麼會讓妳做的這麼謹慎呢?

你說
「我擔心我發的文章標記妳,會讓你那邊也顯示出來,怕妳不喜歡」
我說
「不會呀,我不會不喜歡,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你說
「沒關係,我只要知道妳很愛我就好,妳想讓全世界都知道的時候,自然就會發文了!」

謝謝那麼體貼的妳
明明年紀小
卻透漏著懂事到令人心疼的樣子

我想
我們一定會相愛一輩子的對吧

妳在2022/07/30發了第一篇關於我的文章
告訴全世界,我們在一起了
我在2022/09/13發了第一篇關於妳的文章
告訴全世界我們在相互奔赴

謝謝妳願意等我
謝謝妳給我時間跟空間


    1會員
    12內容數
    流水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y Dear Deer 的其他內容
    遺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話 妳回應 我們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情中的熱戀期當雙方進入一段愛情關係,最一開始大多都是熱戀期,但為什麼會說大多而不是全部呢?那是因為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有明確的熱戀期,但這絕對跟幸不幸福沒有絕對關係,因為有些情侶雖然看起來沒有熱戀期,但依然很愛對方會把對方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1-22
    熱戀義大利Ciao!佛羅倫斯,翡冷翠要住一年才夠~景點一天能走完但想深入一年都不夠!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6-28
    我的男友很忙!忙到把我忘記~為什麼熱戀期後他回訊息會這麼慢!「以前追我的時候都會秒回訊息!早安、晚安外,都會跟我分享大小事!」現在居然一天回不到五次,而且都是我主動問他在幹嘛,甚至有時候下班後人就消失,連絡上的時候他跟我說:「他睡著了!」我們已經為了這種事情吵了無數次,但他還是一樣,到底是我計較太多,還是我們感情真的淡掉了?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5-04
    PGO J-bubu-【人物專訪特輯📋EP11.】/女大生熱戀期必做的事!個性美少女遇上溫柔的 J-bubu。 爽朗的笑聲、前衛的髮色,喜歡畫畫、看展、最愛聽團, 平常喜歡騎車到處晃晃,說著一口流利的客語,他是何夾暈!
    Thumbnail
    avatar
    騎車趣
    2023-01-16
    少女情懷總是詩,青春、熱情,屬於我的「想見你」暗戀時光。最近和兒子在家聽歌,總是讓他聽了3首歌曲後就關掉手機,不讓他一直看手機,他的專屬歌單:「嘉賓」、「有何不可」、「從前說」,而我呢? 一、初識 高2的那一年我當選班上的康樂股長,因為本班美女如雲,外校的男生早已耳聞多時,於是一連串的聯誼活動,在高二學期一開始時如火如塗舉辦。 二、乾哥、乾妹相稱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9
    該如何維持熱戀期行為?熱戀期時,即使缺點在愛人眼中也可以因為戀愛濾鏡無條件的包容,每天都像情人節一樣的活在粉紅泡泡裡。但熱戀期究竟會維持多久呢?先來測測 5 大熱戀期症狀,看看你們的戀情是否還在甜蜜熱戀中,還要加碼告訴你維持熱戀期行為的保鮮技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06-28
    陸劇推薦︱《陪你到世界之巔》(電競戀人) :你不該錯過的熱血追夢,絕對燃起青春與熱淚!在最終真相揭露幡然悔悟的時候,說過這麼一段話:「我確實傻,我是游星的第一主持,我是明日之星的亞軍,我明明可以憑藉自己的實力登上解說台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足夠優秀,只是自信心不足,或者自卑心態太重,深陷在一定要比誰好的泥沼裡,反倒做了許多畫蛇添足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梁辰霜 Frost
    2022-04-24
    永遠的熱戀期究竟要怎麼樣才能做到愛情永遠停在熱戀期呢? 信任是愛的基礎,包容是情的深度,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和包容是很重要的,畢竟情侶不可能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讓彼此偶爾都有透氣的自我空間,相信另一半絕對是必備的! 最後都願意把自己最好的給對方,為了愛情而心甘情願地付出,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01-08
    致H:熱戀期三個月後,對方很迅速地打包了我在他家的所有衣物⋯⋯H你好。先謝謝你閱讀我的感情事。 我剛經歷一場不太明白的分手。我與那位男士是公司的同事,是兩個不同單位,上頭主管互看不順眼加上過去工作的摩擦,導致底下的員工也討厭彼此的公司文化。去年四月我剛到職,對我來說不管是哪個部門,一樣都只是公司的同仁,因為我工作上班需要有幫忙,私底下開始認識他,請他幫忙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5
    那些熱戀期的故事 和李交往初期,我做著飯店輪班的工作,李則從事長期加班的工程師工作。我習慣獨自在房間內等他,和他一起晚餐。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