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今天了,如果順利的話,我和他就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如果不順利的話...反正是愚人節嘛。


即便如此,還是止不住內心的忐忑,走向我跟他約好的地方。


「我有話想跟妳說。」見面後他卻先開了口。


「我喜歡妳。」


什麼?什麼!

我按耐著心中的雀躍,畢竟女孩應該要矜持一點。

在心中默數5秒後,「我...」


「好啦,我開玩笑的。」他又恢復嘻皮笑臉的樣子。


「我也喜歡你。」

他以為我要拒絕他!

我認真的說,並拉住他的手。


他尷尬的笑了下,把手抽回。

「可是...我真的是開玩笑的,我剛輸了一局真心話大冒險。」


raw-image

對應塔羅牌:愚者

3會員
15內容數
喜歡看小說,所以開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洪嘉豪的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同樣是R&B曲式,同樣是在情愛之中,只要換換編曲、換換角度,立即由甜蜜變成鬥智鬥力的遊戲。到底何時拉緊、何時放鬆?到底要說真話還是含糊過關?派上Truth還是派上Dare,已經是一場大學問。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3-21
【幸福能量寶盒牌卡】伴侶的真心話大冒險,解鎖對方心靈深處的感情密碼。「好久沒和另一半好好聊天了」、「雖然想問,卻不好意思開口」、「聊天沒靈感,話題都只剩下小孩了」。為什麼很多老夫老妻走到最後,彼此的關係卻反而越來越疏遠呢? 很多結婚多年的夫妻,每天被困在工作、孩子、生活瑣事當中,不僅常常忽略了自己,也忽略了另一半,導致彼此之間的關係越來越遠。要如何改變這樣的狀況呢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10-19
不是因為真心話大冒險玩輸了才告白我跟他同班四年,但小五換座位之後他搬來我的隔壁,我們才意外成為好朋友。 起初我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單純就是好哥們,早自習時我們會分享課本裡好笑的內容,也會互相惡作劇。 漸漸地,前所未有的情愫在我心底萌芽,我深知自己喜歡上了他。 然而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加上同學們很愛嘲笑誰喜歡誰,因此我就這樣默默暗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8-26
我們小二慢慢來-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一些原因、其實有一種...好吧、至少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尤其最後這兩週、真的有點鬱悶。 今天、在一個不期待也不敢期待的心情下 以著平安無事結案就好了的狀態下去帶班 午休就立馬來了個BBB冷氣卡點數用罄 (一週只帶一天,所以100%不是勞絲浪費) 玩玩具提醒半天,有人砸碎導師的積木 要送記錄本回X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6-29
不務正業行不行?AI的真心話大冒險我是A I,徵文規則中沒有說我不能來參加所以我就來了。 「不務正業到底行不行?」 面臨這個問題,最大的困難處是您用人腦思考。
Thumbnail
avatar
AI毛五
2023-06-26
【真心話大冒險】「好久不見,剛剛突然找妳的事情............」我走向她,見她臉頰微紅,看來是喝了點,但也不到完全醉。 「沒事,我不也打電話給你了嘛。」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09
【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篇身為剛紅不久的藝人,受邀參加這種聚會還是第一次,裡頭有許多業界的知名人士,走進包間時彷彿我和她們不是一路人。 學生時期就立志要進入演藝圈的我,如今也沒讓自己失望。進入演藝圈前我嘗試連絡以前的同學,卻發現當時的我為了一心一意投入,便把所有人都刪了。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09
【真心話大冒險】大冒險篇一次聚會中,我再次遇見了那個在我青春年華裡占了一大半的人。 餐桌上各自打招呼,來到此聚會的都是演藝圈的相關人士,受初戀影響的我也踏入了這個圈子,雖然當初她極力勸我不要來,可愛她入骨的我又怎麼會聽她的話呢。 現在的我以經紀人的身分出現在此,實際上跟我簽約的藝人才剛結束合約,來這裡自然是為了找藝人。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09
拆穿口是心非的真心話大冒險我是個普通人,他是班裡的前三名,後來我成為他的前桌,開啟了鬥嘴打鬧的日常。 有天上課,他點了我的肩膀說:「欸我們一起讀書好不好,我教妳啊!」 我答應了,於是每天我們都會一起晚自習,互道早安晚安。我們的曖昧讓班裡人起鬨,他也不否認。 因為他,我改變了很多,只為成為能與他並肩而行的人。 「欸,要不你當我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3
《真心話大冒險》:反正都是死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死神來了》那類無厘頭就死了的戲碼,所以《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f Dare)似乎頗合口味,雖然此戲沒有太多血腥畫面,對嗜血的觀眾來說略嫌不夠喉,但當是爆谷片來看還是不錯的吧。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