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癒者,半夜回歸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隔幾個月了吧,或快一年了,我終於又有東西可以寫了,我才發現自己寫的內容好不規則

最初註冊方格子,我主要是寫新詩的,所以我的頭像才會是新詩的英文,之後覺得自己寫得不好,就把上傳過的都刪除了。然後開始以自癒者的身分盡量每周固定寫一篇文章,主要是在反思一些價值觀之類的,也有一些關於了解自己的文章,在那段期間把上傳過的文章分成不同專題整理好,算是完成了學習歷程檔案中必要的自主學習內容。

時隔太久了,我甚至不確定我有沒有說過我的年齡之類的個人資料,應該在某幾篇討論理有提到,卻又在幾篇文章裡以另一種身分講話,印象最深刻的是關於公民權的那篇吧,寫到最後我都快不知道自己到底幾歲了。

可能有幾篇文章看起來怪怪的,因為害怕我的年紀或經歷太少而想藏著什麼,搞得自己寫得很亂,當時剛好也面臨不知道自己是誰的困惑中。

但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狀態比以前更好了,反正離高中畢業也只剩一個學期,接下來我就分享這段時間我一直想講的話好了。

藉此預告一下這個帳號的第二次改變,我想以高中這兩三年自己發現和想到的事情為主,但無關學業或觀點,就單純分享一下我對自已的看法,我覺得很有趣,也一直想和人說。

不知道會不會跟以前寫過的內容有些微重疊,但以前的文章我也沒興趣再看了,所以就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囉~

5會員
35內容數
用不同角度思考生活中的小疑問或大議題,有關時事、爭議和各種所見所聞,不評論事情的對錯,只分享自已的觀點,希望能保有事情的開放性及社會的多元包容,並促進不同立場間的溝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