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記得GUCCI古馳提出的時尚新語彙(Ancora )再一次;你可以解釋為再利用的永續;也可以是再一次愛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熱愛藝術、美學和文化的新任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 來說,源自1950年代的建築「粗獷主義」(brutalism),也等同米蘭這座時尚之都建築風格的精華,成了激發創作靈感的重要線索。


 

跟著2024秋冬男裝首秀登場同步推出《Gucci Prospettive 2: Ancora Milano紙本刊物,更得以窺見他對城市實體空間以及居住和經歷的人們,持續交流和對話而喚起幾乎等同義大利時尚的識別元素,米蘭這座市的再次注目。

 

《Gucci Prospettive 2》以珍貴的建築、空間、物件,讓人在心目中留下出乎意料的印象的圖像、攝影輯與詩歌,包括米蘭地鐵1號線和3號線交匯的「大教堂站」(Duomo)等重要記憶與地標,勾勒著歌頌米蘭對於設計的執著。邀請身兼米蘭的建築師、設計策展人Paola Antonelli參予規劃,企圖呈現多個面向的米蘭設計。封面主視覺也由第一輯的紅色替換為閃耀銀色。

 

Sabato De Sarno從摩擦和消耗概念的啟發,進而將粗獷主義的風格切面與商業、工業的精緻形成對比的「粗獷主義」(brutalism);透過兼具複雜、精緻與前衛的手法,重現典型米蘭核心風格的優雅,為男人定了調。

 

#GUCCI# GUCCI PROSPETTIVE#粗獷主義#Duomo大教堂

 


    7會員
    75內容數
    致力「日子過到極致就是藝術」。 跑過20年新聞;編過6本雜誌;寫過5本著作。 緃橫圈內,如入無人之境;跨界多元,我說了就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什麼都不記得|人際關係人們傾向他們只願意記得的事情,我想這是他們不具「辨識度」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1-24
    已經不記得了 那就算了吧.... 一張圖片 一篇故事 從兩年前就開始了 持續到現在 都還是一樣 曾經有想過 要捨棄掉這習慣 但日漸已久 還是會想著說 不如就當成 是一種心情記事吧 無論 從起初的故事到結局 會是甚麼 總會有一片段落 飄落不定 遠離而去 在乎的 在意的 就已經 沒了這回事 心在何時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10-04
    不記得夢境依然心痛翌日醒來之後 努力回想昨晚的夢境 知道昨晚有作些夢 然而在努力回想夢境的時候 心再次抽痛起來 那個痛就像針扎在心臟上 翻覆來回扎扎扎........ 心臟持續的抽痛 真的想不起來到底夢到了什麼 放棄不想了.... 換上制服洗漱後化個上班的妝容 就像把面具戴好 上班去.....
    avatar
    lith
    2023-07-19
    我不記得我不記得有看過 更絕望的清晨 遠處有起落的掌聲 在門口坐著的狗和我一起 永遠失去了眼神 他的頭顱在哪裡 我的頭顱在哪裡 我們看見一樣的玩具 我們看見一樣的玩具 我不記得自己究竟是 在哪裡溺斃 只知道這都是真的 這都是真的 不同意嗎? 當你的手停下來 一切都不復存在 你不同意嗎? 背叛、血腥還有玩具
    avatar
    容方
    2023-01-09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的前上司我很喜歡的那一位Tami,她最近迎來了新戀情,但因為孩子及家人的關係,令她有點猶豫不決該不該接受那男的。 我說都活到這麼大了,要找到一個彼此喜歡的人,真的很難,不要錯過。 Tami的考量就是那男人不能夠給她的仔女帶來正面影響,或是她擔心的姐姐們認為這個男人不夠Tami叻。 我已經勸喻她要接受這個男人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21
    我記得那塊大石頭、我不記得甜蜜的時刻|自由書寫最近有種奇怪的感受,好像在一團迷霧中,說不出內在的感受,更別說要寫下來。同時,又有一股想說的衝動,卡在胸口。我到底想講些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25
    開始:不記得了,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高中時期,我不是突出的那一位,但我很喜歡觀察別人,尤其是愛慕的對象,他可能是帥氣、有型,說真的,我只能遠遠的觀察、遠遠的看,因為我不是很突出,不會受到對方的主動關注。
    avatar
    肩頸痠痛
    2022-04-14
    PTT文章-20190310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上次編輯在2021年3月1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作者: peiyuli (我和你的左右之間) 看板: Diary 標題: 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時間: Sun Mar 10 16:35:04 2019
    avatar
    pyl1128
    2022-03-09
    張夏慕《Breathing》作曲 鋼琴曲 不記得那昔日的傷,卻習慣了痛不記得那昔日的傷,卻習慣了痛 更不記得, 那個曾經去愛的自己  什麼時候又再次愛上了一個人?  
    avatar
    張夏慕
    2021-04-23
    記得何時起駕,卻不記得今天是幾月幾號?| 長輩的想法: 重要的事情比較容易記得七十多歲的阿城,因為手腳不靈光,常會跌倒,兒女們不捨得他再做爐主,就要他退下來,交給下一代的孩子。以宮廟的事為人生志業的他,這些事情一旦被拿掉之後,剛開始還會有鄰居來家裡拜拜時順便聊聊,後來兒子來接手,因為人緣不好,來拜拜的人就越來越少,少了來聊天的鄰居,阿城就只好天天看電視,打瞌睡...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