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開始工作以後,我租了一個雅房


這裡很特別,附近是一間大學,方圓五百公尺就有三家健身房,租屋處的隔壁正在蓋大樓,樓下可以看到粗粗的肌肉男和外勞來來去去


但我沒有想過,我的新室友就是又壯又帥的肌肉男,而且他在家裡很不喜歡穿衣服...


----------


我是小棕狼,名字是邱宇,但是小棕狼好記很多對不對?


我皮膚小麥色,有很多腿毛和腹毛,我覺得自己很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書念得不好。身材算是精壯吧?平常很喜歡健身和打球,所以胸腹肌當然是是基本款,但是要說是很優的菜嗎...我的新室友可能才是


他搬進來的時候是夏天,和這幾天的寒流不一樣,那時候出門下樓梯就會開始流汗,我通常出門都穿背心而已


在新室友搬進來的上個周末,房東就傳了訊息在群組和大家說


我沒有什麼期待,因為現在的那個室友是阿宅,我幾乎每次經過他房間都會聽到鍵盤的聲音,房間還有一個酸酸的味道


只有偶爾出來上廁所會看到彼此


那天是周末,我下午套上背心,穿上拖鞋就下樓了,快到一樓出口看到鐵門開著,心裡還想著奇怪,二樓的阿公會超兇的叫大家鐵門關好,是誰敢不關?


然後一道小麥色的人影就佔據了門口


那是一個身高應該182.183的男生,目測23.24歲


他穿著黑色的籃球上衣,排汗的材質,寬寬的袖口,短褲則是棉褲


他的臉超好看,臉小小的,眉毛很立體,鼻子好挺,牙齒非常的整齊


我還在失神的看著他,只見他上了樓梯,對我一笑


「拍謝拍謝,借過一下」


「沒關係」我下樓到鐵門前,他已經兩階兩階的要消失在樓梯轉角


「你是...三樓的新住戶嗎?」


「對阿」他停下來,一點也不喘的回我


搬這麼重量,上樓梯兩階的上,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


「我是你新室友」我對他笑了笑


「哇房東有說,阿郎對不對」房東喜歡叫我少年郎,阿郎,我有一次和她說我的綽號是棕狼,她就叫得更起勁了


「對阿...我來幫你搬吧」看在他這麼帥的份上...不是啦,看在他是新室友的份上


「好啊好啊,但其實沒有很重,還好」


我們開始交錯著上下樓,他在三樓時,我剛好才搬第一趟上去,我們會在一二樓的樓梯口相遇,他每一次都和我說謝謝,有時候拍拍我肩膀,有時候拍拍我手臂


來回了好幾趟之後,我們身上都沾滿一層汗水,最後一趟他在我身後,把紙箱搬進玄關,碰一聲的關上三樓的鐵門


「呼」他喘了口氣


「謝謝餒,真的蠻多的」


「對了我叫阿寬,你呢」他伸出手,對我笑笑


「我...叫我阿郎好了」我伸出手回握,阿寬的手臂好粗,身材好厚實


----------


在阿寬去洗澡的時候,我去外帶了晚餐回來,阿寬說他剛剛才吃完,不用幫他買


聽著浴室裡的水聲,我打開youtube,看一些搞笑影片,一邊吃著炒飯


而阿寬呢,我開始吃晚餐沒多久,他打開浴室門,啪答啪答的踩著拖鞋到我面前


幹,阿寬只圍著一條浴巾在跨下,還不是很大條的那種


那個背肌,那個寬寬的肩膀,還有飽滿的胸腹肌,看來那個籃球衣不是穿假的,阿寬真的是籃球員阿? 精實的腰部肌肉和六塊肌,阿寬的陰毛都露出來了一點...


而最誇張的,大概就是


我可以從浴巾看到阿寬的龜頭痕...


幹,是熱漲冷縮嗎,看起來˙好飽滿,下面的腿毛在腿肌的襯托,也太好看


「這個給你喝,我第一趟就買來放冰箱的」阿寬從冰箱拿一瓶奶茶給我,腰間的浴巾感覺都快掉了...


「謝謝...謝謝」幹,阿寬你衣服要穿好...


----------


害羞的時候怎麼辦


當然是趕快吃完就回房間,我就俗辣


沒辦法承受阿寬圍著浴巾坐在我旁邊和我講話,整個血脈噴張,我都已經硬了


回到房間,聽到阿寬在外面整理東西的聲音,突然很好奇阿宅室友怎麼都不會出來看看外面發生什麼事


阿寬穿浴巾整理東西嗎? 他不會去換成內褲嗎?


換成內褲會比較好嗎,浴巾的龜頭痕就這麼明顯了...


我在房間看影片,看了好久好久,中間還不小心睡著,終於下定決定爬起來要去洗澡,我抓了內褲和浴巾,刷刷的打開房門,走出房間眼前卻看到


阿寬他媽的全裸在墊子上舉啞鈴,拉彈力繩


媽的,靠杯,為什麼新室友來的第一天會全裸在客廳,他覺得大家都睡了嗎


阿寬帶著耳機,很專心的背對我,看著眼前的小手機,一邊舉著啞鈴


那個光滑又結實的背肌,每一塊都像石像鑿出來的完美,阿寬的三頭肌和二頭肌,隨著啞鈴鼓起,精壯的小麥色室友,就這樣全身脫光光的背對我....


而我都還來不及看他的腿和屁股,阿寬放下啞鈴,四肢都放到地上,我嚇得半個身子都閃回房間


沒事,阿寬在做棒式,但他動作不是很標準,頭還是在看他前面的螢幕


而我的角度,先是看到阿寬的腳底,那是有色差的白,然後是小腿肌,大腿肌,和他用力結實的屁股...


接著阿寬打開右邊的腿成45度,我竟然隱約看到他的睪丸和肉棒,阿寬的臉還在看螢幕,我靜靜的等著他換腿,這樣就會.....


對! 換腿了! 阿寬換成了左腿,我很清楚的看到,阿寬垂垂的睪丸,和前面晃來晃去的軟肉棒...


甚至阿寬的菊花都可以看到一點,阿寬的小麥色延伸到大腿深處都一樣的膚色,好棒喔,但最棒的還是他的肉棒,看的到一點點陰毛,軟的時候應該10公分多,這太誇張了,第一天而已


第一天我的籃球員新室友就這樣,那我是要怎麼去洗澡


浴室在客廳的另一邊,我過去他一定會發現


我喘了一口氣,把房門輕輕的虛掩,在門後面,腦袋一片空白


這真的是我以後的租房生活嗎,幹...


「阿郎?」門外,阿寬輕輕的敲門


他不是在做運動嗎,幹什麼


「怎麼了」


「沒阿,你剛剛幹嘛站門邊不過來,你不是要洗澡?」阿寬依然全裸的站在我面前,身上都是汗水的精壯籃球員,在我面前全裸問我問題....


「喔...對阿我要去洗澡」我趕快抓著衣服,對他笑一笑,走到浴室


幹幹幹幹幹幹幹好尷尬他剛剛有看到我站在我門口


是電視的倒影出賣我了嗎


幹你娘怎麼辦



未完待續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