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5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雖然我不懂,健身就好好健身,幹嘛要全裸,還要什麼雙人暖身


但眼看著阿寬的寬厚肩膀,和他舉起啞鈴時候一束一束的肌肉


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陪他一起全裸健身,吃虧的也不會是我啊


「你是說幫對方拉筋嗎?」我坐在於地墊上,冰冰的貼上我屁股,眼睛盯著阿寬還沒有完全軟下去的屌,包皮蓋住了大部分的龜頭,馬眼好可愛,和根部的青筋一點都不搭,和昨天脹紅的龜頭一點都不搭


「對阿,這樣比較拉的開」也可以幹的開,嗎


「我們做這個吧」阿寬打開一個影片,標題寫著情侶居家運動熱身


「哇,認識第二天就當情侶啦」我裝作親暱的推了推阿寬的大腿,他的大腿肌好粗壯,上頭的腿毛好好摸


「當然阿,情侶情侶」阿寬有點漫不經心的說著,把手機放回手機架,過來拉我的手


「你腳掌貼好」阿寬揮揮手要我握好


「腳不要彎喔,拉我」第一個暖身動作,大家應該小時候體育課都有坐過? 兩個人坐在地上腿伸直,腳掌貼著腳掌,面對面手拉手,把筋拉開


阿寬彎著腰,努力的把上半身往地板貼,那軟軟的屌貼在地墊上,包皮裡的小龜頭很可愛,阿寬深長的手臂則三頭肌粗壯的肌肉挺立


我和阿寬的手掌腳掌貼在一起,互相拉筋,換道我拉筋時,阿寬問我


「你下面多大啊,這樣看起來好小」


「幹你娘,我很大,我16或17」


「沒有很大啊」阿寬笑出來,你也就大我一點點,頂多18,誰准你驕傲阿


熱身二,我們各自拉腿部的筋,阿寬背對,左腿往左伸伸,右腿往右壓壓


雙腿併攏,上半身彎下去,露出屁股和陰囊,垂垂的睪丸在健壯的屁股和大腿中間,輕輕的晃動,上面的陰毛和皺褶,讓我不注視都很難


而我,則膽小的面對他彎腰,我不敢背對,我不敢讓阿寬這樣看自己的菊花,看自己的陰囊,阿寬把上半身舉起來,站好的臉紅通通的,因為剛才的彎腰,眼前好像冒金星一樣的失神


「你要不要乾脆找情侶健身」都在情侶熱身了,也差不遠了吧


而令我驚訝的是,阿寬想了想,竟然開始按手機


我好不容易維持的軟屌,如果是情侶健身,一定是會碰到彼此的動作,幹,我真的做不下去...


阿寬找了影片,滑動影片下面進度的拉桿,問我這些動作怎麼樣


那是一些有點像熱身的輕度健身動作,用兩個人的體重來配合,沒有啞鈴的幫忙,也沒彈力繩


我看著那些身體接觸的親密動作,和我們赤條精光的身體,面有難色


是面有男色....


「不敢是不是?」阿寬逗我


你如果接受我在你面前勃起,健身還可以健身到下面開始流水,那就可以啊,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行


「好啦好啦」我裝作不情願的答應,一邊想著等一下要怎麼保持不勃起


----------


第一個動作,兩個人面對面,伏地挺身,一次就要抬手擊掌一次,這還好,我撐得住


阿寬的肩膀線條,和他第一天來做棒式的神情一樣,我挺著鼻頭的汗水,在夏天高溫的客廳裡流著汗,端詳阿寬的肌肉


「來!」做了三十個,我慢慢地體力不支,我們兩個的動作愈來愈慢,隱約看的到阿寬的屌在胸肌和肩膀還有阿寬臉的阻礙底下,晃動的厲害,但我無法緊盯著他的肉棒,還有好多下要完成


「五十! 好了!」夠了夠了,我不行


第二個動作,老牛推車,健身版本


解釋一下這個動作,是一個人四腳都在地上,另一個人在他背後舉起他的腳踝,讓地上的人用雙手撐地板懸空,然後向前走,算是棒式的大升級版


阿寬先來舉我的腿,我感覺到後面涼涼的,屁股涼涼的,但我也只能好好的往前走


我努力把屁股夾緊的同時,感覺的到肉棒在下面晃動的好厲害


快點阿,小小棕狼,你要聽我的,不要亂硬,我需要血液集中在手臂和胸膛,不要到下面去,不要阿....


從客廳的一頭爬到另一頭再爬回來,總共三趟,阿寬終於放我下來,他把我的腿安穩的放在地墊上,我翻身過來,發現阿寬的屌,是我眼花嗎,大概硬了一半左右,他怎麼有點硬了...


接著,換我舉起他的腳


在我舉起來的那一刻,雖然阿寬看不到,但是我馬上臉脹得通紅...


原來這個姿勢,只要舉腳的那個人把你的腿打開,不管怎樣


其實都看的到你的屁眼,只不過是看你收緊的屁眼或是放鬆的而已...根本擋都檔不住


而我看到,阿寬的屁眼有收的緊緊的,下身晃動的屌 ,在充滿腿毛的粗壯大腿和後背肌肉線條的襯托,那不只是晃來晃去的肉棒,那是我想要據為己有肉棒...


換我推著阿寬,來來回回,看著他的菊花收緊又放鬆,重複了一樣三趟,回到地墊上,他直直的往地上趴,他動都不動


而他的肉棒,往後貼著他的大腿內側往下深長,重點是


阿寬是硬的,而且蠻硬的...


我打了阿寬的大腿


「不要偷懶,繼續」


「等一下」阿寬沒有喘氣,他不是在喊累


「這樣就不行啦?」我激他


「沒有」阿寬一邊說著,一邊偷偷的把肉棒翻到他腹肌前面,繼續趴著


我看不到他的肉棒了,但我知道他還硬梆梆的


站在阿寬的身旁,我喝一口水,看著阿寬站起來


阿寬臉同樣的通紅,他背對我,但從電視的背影,我知道他還硬著,而且幾乎全硬...


「幹嘛」我問他


「沒有啦」


「真的?」我說著,作勢要到他前面


阿寬連忙從眼角偷看我的位置,努力要背對我


「電視倒影」我提醒阿寬


「幹!!」阿寬罵的很大聲,轉了過來


該怎麼形容阿寬現在的狀態....他的肉棒要多硬有多硬,那黝黑的膚色和健身充血的肌肉,身上蓋著一層汗水,倒三角的身形,飽滿的胸肌,粗短的陰毛下肉棒蠻橫的向前舉著,青筋在屌上爬了好多,龜頭脹大發紅的程度,和那天尻槍有得比


我往上看了阿寬的奶頭和胸肌


「你幹嘛硬」


「我哪知道阿,充血充錯地方啦」阿寬很大力的打了自己的屌一下,那個晃動,又快速地回到直挺挺的狀態,阿寬剛剛被舉腿,原來可以硬到如此堅挺


「是喔」我意味深長看他一眼


下一個動作,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朋友做過


想像兩個人都是ㄑ字型,兩個人合體,變成一個正方形


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兩個人都握住對方的腳踝,但是有一個人在地上坐著,有一個人在空中


這動作蠻難的,我問阿寬要當下面還是上面


「嗯...下面好了」他想了一下


於是,我背對他,把腿打開


我非常清楚我自己的屁眼在他面前,陰囊也是,在阿寬準備好以前,我的下面會靠他的臉非常的近,但我想測試一件事情


在他準備好,開始拉著我的腿,努力舉高的同時


我看著他雙腳併攏中間的肉棒,阿寬很努力的把肉棒壓下去,壓在他雙腿間


我狡猾如我,當然故意晃動我的雙手,讓他的腿要保持平衡的亂晃


這時候,阿寬的肉棒馬上彈出來,在空中搖晃,雙腿夾的再緊都保護不了


我和他心照不宣,沒有說話,我很清楚自己的肉棒也在空中晃來晃去


而且我基本上是倒立的狀態,我知道這有多尷尬


他沒辦法控制讓自己軟下來,也很尷尬


這個動作我們做的很久,橋姿勢橋了好久,但是我們做的很安靜,客廳只有影片裡教學的聲音,我想我們兩個都在偷看對方吧...


但我不懂,我看他是因為,這還要解釋嗎? 我很喜歡他的肉體


那個身材,那個臉蛋,這樣優的新室友,如此開放,如此接納....


而他呢? 他看我的身體就大勃起是為什麼??


----------


那天的後續,我們開始做啞鈴和彈力繩,就沒有太多的肢體接觸,彼此也慢慢的軟掉,我們對勃起笑而不答,我不懂他幹嘛勃起,而且照阿寬的個性,他幹嘛遮住


但不管怎麼樣,我很開心


在那天做某些動作時,我倒是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情


阿宅室友的房間,沒有全關,留著一條小縫


我知道他在房間,這我很確定,但他房間是暗的,阿宅室友沒有這麼早睡


難道他在偷看我們做運動? 有可能嗎? 他會這麼無聊?


----------


畢竟在外住宿的生活,重點還是在討生活,不是每天都尾牙演出


我和阿寬除了第一天之外,平常並不太會一起睡覺


他在他的房間開冷氣,我在我的房間開窗戶,門當然也開著


我睡覺不會關門,才有辦法通風


大概一個多禮拜後,我晚上十點就在床上,那天一樣燥熱, 白天也有個35渡


我門窗大開著,看著youtube和朋友聊天


「宇阿」大家只記得我叫小棕狼,有記得邱宇嗎哈哈


「怎麼」


「今天要不要和我睡?」阿寬在我房門口問我


「為什麼?」好啊,但是為什麼


「很熱啊」阿寬只穿著一條內褲,手騷著背後,


「我昨天半夜出來尿尿發現你都沒開冷氣,睡覺還不穿衣服」


「哈哈沒關係啦」


「來啦,你上禮拜借我睡,我要還你,過來」阿寬進來,拿走我的枕頭


一句都不囉嗦,回到他房間關上門


我下床,搔搔頭,把東西拿一拿,這時候也只能接受他的好意了


我到了他房間門口站著,心裡想著,他到底在幹嘛啊? 要我去和他睡


但這些疑惑,都在一打開門就煙消雲散了,我不在乎了


因為,幹,超涼,好爽,這是高溫夏天的救贖,阿寬每天都這樣獲得救贖嗎


「你每天都這樣開?」


「對阿,不然很熱」


我真的是羨慕死,房間裡都是阿寬的味道,超好聞


於是我就不客氣的坐在他床上,阿寬用腳趴一聲把燈關了,推推我


「睡進去」我被阿寬擠到床的邊邊,靠牆壁


阿寬把棉被丟在我身上


「這給你蓋」


然後下床出去尿尿


我只穿著四角褲,偷偷聞著阿寬的棉被


好聞的味道,阿寬的房間好舒服


我抓著棉被角落發呆,看著阿寬回來的身影,屁股好翹,粗壯可口,腿又多毛,側腰肌肉好發達,可以偷摸嗎,他會不會癢


「你幾點睡」阿寬問我,轉身把他剛剛走出房間套上的上衣脫掉,加入我幾乎全裸的行列


兩個黝黑的體育男孩擠在一張床上


阿寬往我這邊靠,手撐在枕頭上


「累嗎」阿寬手掌搭在我肩膀上


「你怎麼,你不舒服嗎」阿寬臉蠻紅的


「蛤? 沒阿」沒有嗎? 我湊近阿寬


「你喝酒喔?」


「哈...哈哈」幹你娘,阿寬喝酒 ,有點醉,我剛剛怎麼沒看出來也沒聞出來


「你幹嘛啦」


「今天工作有點煩,陪我睡覺就對了」阿寬轉過來,抱著我,好突然,好浪漫


「我不就來了嗎,你還好嗎」我也用異男式的幹話回他,雙手抱回去,我問她,手抓住他的肩膀


「沒阿,就不想一個人」


「好」


----------


阿寬顯得很想開話題,但思緒又一直漂走,酒醉的狀態有點好笑


「我要不要幫你拿水?」喝醉喝一點水吧


「不用,沒差,我舔你就好」阿寬說完,真的舔我手臂一下,我傻眼,但是舉著手臂在那而不動


「問你喔」


「你問」我敞開胸膛,阿寬已經幾乎躺上我的胸膛


「你健身會不會脫衣服? 我朋友都說我很怪」


「你朋友都看你全裸健身?」好開放...


「男生朋友,會阿」阿寬傻笑


「又沒有差」阿寬在我胸口磨阿磨


「我不會,你幹嘛脫光,想晃屌阿?」我問他


「沒阿,我不喜歡健身的汗沾到,洗起來要先去泡水很麻煩」


阿寬抬頭看我


「你覺得我故意給你看?」


「我覺得沾到沒差啊 ,你幹嘛之前還叫我脫」我沒有回答他


「那你幹嘛勃起」轉移話題之術,他現在醉了應該沒關係


「而且這個被看也沒差嘛」阿寬拉開棉被,看著他自己的身材,多毛的腹肌,健壯發達的胸肌,粗壯黝黑手臂,配上阿寬的爽朗微笑,那臉紅可愛的阿寬,我忍不住伸出手摸摸他的腹肌


「你沒有回答我問題」我可以轉移話題,你不行,你喝醉要被吃豆腐


我們兩個基本上已經抱在一起了,我也搞不懂我們在幹嘛,我感受的到他呼出的空氣吹過我的胸口和奶頭附近,阿寬低著頭,那口氣在冷氣房裡面很溫暖,我另一隻手搭在他背上,輕輕的摸著他寬厚的背


我可以吃他豆腐嗎,希望他明天不會記得,他邀請我,還抱我


這樣摸一摸,對異男來說,可以吧?


「我不知道啦」阿寬額頭在我胸口磨阿磨


「那天被你舉腳,看你也裸體,我就有點興奮,你腿和腳趾很好看耶」


「你是gay?」趕緊套他話


「幹,當然不是」可惜


阿寬的腳彎曲起來,直接撞上我的雙腿之間,撞上我的肉棒


重點是,我他媽硬的爆炸,被阿寬這樣抱,兩個人幾乎全裸的抱,我當然硬到誇張


「這什麼」阿寬用手掌沿著他的大腿,握住我的肉棒


「還濕濕的」


「幹你這樣抱我硬很正常吧?」


「你喜歡我這樣抱喔?」阿寬抬頭看我,傻笑


「你這個死gay,哈哈哈哈」


我沒有回答,伸手下去摸他


阿寬也是硬的,而且爆炸硬,還笑我


但阿寬這麼硬,甚麼情況


「我喝醉容易硬,跟你沒有關係」 阿寬笑一笑


「你喝醉喔?」我順勢把阿寬的內褲往後翻,拿出他的屌,搓阿搓


第一天就搓過了,他應該不介意


但我沒想到的是,阿寬看著他眼前我的奶頭,舔了下去


「哦...幹,你幹嘛」


「矮優,反應和女生一樣大」阿寬笑得好開心,低頭繼續舔


我的奶頭,看過我IG也知道大概的輪廓,就棕色,偏大,舔起來很敏感


阿寬抓著我胸肌舔阿舔,還往下親腹肌,一隻手一樣握著我的屌,他沒有要放鬆或是停止的跡象,他尻得很愉快,就像在尻自己的屌


「你好濕」阿寬對我說


「你把我當女生啊?」


「你就是阿」阿寬傻笑,繼續尻


他是不是喝醉忘記我是男生? 他抓奶舔奶頭的動作,超不像把我當男的


但他在摩擦我的肉棒,怎麼會


「阿寬你過來」我把阿寬的臉湊到眼前,親了親他臉頰,我賭了,他都這樣,他一定醉到明天沒有記憶了


「哈哈哈宇你親我幹甚麼」阿寬好喜歡叫我一個字


等等,宇?


他沒醉,靠北


「就親你阿」阿寬這次下面的體液,和他那次看片一樣多,而且在我親他臉頰的時候分泌的更多


我另一支手捧著他的陰囊,手抓的重了些,阿寬摩擦著我的屌,臉還努力地想要下去舔我奶頭


我想要親他嘴唇,我好想親他嘴唇...


明天阿寬會不會記得,他會不會記得昨天晚上他不是和女生睡


他會不會記得我這樣很gay


「你不要摸我陰囊,會射,靠」阿寬張著嘴,在我面前,他銷魂、失神、看著我


微張的嘴,那個舌頭,我好想跟他舌吻


「我有點感覺...不行...會」我對著阿寬說


「我也是...」


「幹,一起啦」忍著親阿寬的衝動,我把我枕頭上的毛巾抓下來,墊在我們的屌下面


「幹...好....為什麼今天我手這麼厲害...」阿寬對我說,他微張的嘴往前,親上我的鼻頭


這是真的嗎,阿寬是真的要親,還是不小心往前


剛剛他那句是什麼意思,他今天的手很厲害? 所以他平常也會這樣幫別人尻?


但我又沒有什麼反應,我沒有呻吟,也沒有叫他不要,什麼意思? 這麼厲害?


一邊思考著,我卻已經忍不住


我在射的時候抬頭,只看到阿寬迷濛開心又放鬆的眼神,他很輕,很快的親了我一口


而後我感受到,他的肉棒跳動,陰囊往上縮在一起,阿寬也射了,他輕輕的親我一口,就射了


阿寬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在尻我的屌,因為是我先射的,但是一直到他射之後,我屌上他自己的手才停下來


我剛剛敏感到不行,差點失控


但是我,還在品嘗著剛剛的那一下吻.....


有一個謎團解開了,他剛剛說他今天的手很厲害,是因為他以為他在幫自己打手槍,而那雙手是我,所以我射了以後,他還持續到他也射了,阿寬的手才停下來,阿寬沒有以為我們在互尻,他知道我是邱宇,不是某個女生


但是,他真的知道他親了我嗎.....那又是什麼...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aka小棕狼

每週五來更新文章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