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6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好冷


窗外太陽已經很大,七點半了不是嗎


七點半我不是應該開始流汗了嗎


我在迷糊中醒來,身上蓋著厚厚的被子,七八月的盛夏,我怎麼會這麼冷?


轉過頭來,天花板不是我的熟悉的,棉被不是,這味道也不是....


「喔....」我輕輕的嘀咕,我在阿寬的房間裡,他會開冷氣,我很舒服的蓋著棉被吹冷氣


阿寬沒有醒,他和我呈現擁抱的姿勢,粗壯的手臂搭上我的脖子,我斜眼看了床邊桌


是昨天那條沾滿洨的,我的枕頭毛巾...


阿寬今天早上休假,他沒道理七點半要陪我起來,他也沒有被我的鬧鐘吵醒


在迷糊中,我把身體從他的臂膀下抽了出來,阿寬的胸肌被他的手臂擠壓在一起,體育生的早晨,還是如此的誘人


但我沒有太多時間,快速梳洗,就衝出門準備去上班,要離開他房間前,我快速的,偷偷親了他臉頰一下,阿寬的呼吸聲還是一樣大,他應該沒有醒








「你有看到我桌上的毛巾嗎,那是你的?」阿寬在中午左右,用訊息問我


「有阿,你昨天又要我跟你尻槍,有夠噁心」


「幹! 我想說那條毛巾上面怎麼有洨味」阿寬的語氣用看的,腦袋就聽到了

「你才想跟我尻槍,臭機掰」是嗎,你確定嗎


「好啦,上班,掰掰」我簡短的和阿寬說完,就丟下手機了








接下來的幾週,我們常常下班後一起去吃飯,勾肩搭背


「你上一任多久以前交往」我和他從夜市出來,我隨口問了他


「單身很久了啦,不知道」我知道應該有...半年左右

「單身就是下面癢」阿寬在人擠人的夜市裡面大聲的說,這算是公然約砲嗎









我和阿寬的關係變得愈來愈好,在他上班覺得委屈的時候,我一次又一次的陪他睡覺


雖然最多就是那樣互相尻尻,也只發生了兩次,但是可以和阿寬這樣的肌肉體育哥哥睡覺,裸體健身,手搭著手逛街


我沒什麼好抱怨


我和阿寬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兄弟情誼快速的升溫

在這幾個禮拜的朝夕相處


不對,只有夕,白天我們沒見到面


我們變成彼此最重要的關係,他會帶著我去和他兄弟打球


而假日只要我想要出去,他一定第一個帶我出門,又把我照顧的服服貼貼


對我來說,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我們身體上的接觸和探索吧

探索的深度一直沒有像前,這麼一個肌肉籃球又精壯帥的哥,明明都一起運動睡覺了,就是沒有做更多的色色嘗試,我也沒有理由和他這麼做,深怕打壞了關係


直到...









這天,我又是蹦蹦跳跳的回家

今天我幫阿寬買了一塊蛋糕,我們的禮尚往來愈來愈平凡

我幫自己留的甜點扣打已經不存在了,變成買給他吃的扣打


一進到家,阿寬又在暖身,而且當然的,又是全裸


「你知道我們還有一個室友嗎」


「他說不也是男的嗎?」


 「對阿,但我覺得他好像會偷看」


「那就跟你一樣啊」阿寬笑了


「幹你娘」


「沒差啦,都男生,就看阿」客廳沒有開冷氣,西曬的整面窗戶,為客廳累積了很多熱氣,阿寬身上的汗水蓋在他的胸肌上,阿寬甩了甩手臂,除了二頭和三頭肌的甩動,阿寬的屌也晃啊晃的


「對吼,都看,都看」我伸手去抓住他的屌,阿寬走兩步到我前面,讓屌往上甩阿甩,甩在他的腹肌上又落下


阿寬繼續暖身,客廳沒有開燈,只有角落的廁所燈,我吃著晚餐便當,一邊看youtube


「你酒量不好嗎」


「還好吧,幹嘛」阿寬的屁股好緊實,大腿上捲曲的腿毛被手掌一次一次的刷過去


「想到你上次喝醉要尻槍」我拿起他丟在沙發上的內褲


「你拿什麼啦哈哈」阿寬笑著看我,放下啞鈴


「看看上面有沒有精液阿」汗水覆蓋的阿寬,胸肌上的奶頭好凸,濕濕的好欠摸...


「是喔」阿寬拿過他的內褲,拿來套在我頭上

 

那個健身的男人味,以前我都不了解

當別人說我身上有著運動的男孩味,我也不懂那指的是什麼

原來是這個味道,還蠻...好聞的


我就讓他的內褲套在我頭上,繼續吃,反正這件的開口很大,阿寬的味道也好聞


但是,你也知道的,健身的阿寬很容易硬,他又硬了...

我伸手摸摸他的奶頭,阿寬往後縮,不想讓我摸


「你那天喝醉就是這樣摸我」


「有嗎...」阿寬真的完全不記得


「你為什麼喜歡和男生尻槍」抓緊勢頭,趕緊追問


「沒有啊」


「是嗎」阿寬在我右邊距離三十公分,他舉啞鈴都會差點甩到我的臉,我身體往右轉,讓我們面對面,我坐在沙發上,伸出手幫他握住屌,往後拉,看著龜頭整顆露出來,粉嫩粉嫩的,阿寬硬的誇張,那一滴是汗水還是他濕了


流水的健身阿寬,嗯...


「好啦對啦」阿寬和我靠的好近,我可以伸手就摸到他健身中的手臂,和隆起發達的胸肌,但一下一下的躲著啞鈴好累,我專心的握著他的肉棒,看他的陰囊左右左右規律的晃動

「男生真的比較會」阿寬原來以前就被男生吹過...


「那你還做過什麼」


「被吹阿、被舔...」


「被舔哪裡」


「就是平常那種阿,奶頭阿、肉棒、陰囊,還有...」阿寬的眼神飄過我,突然住嘴不說


「是什麼」


「沒有」


「你說阿,你說我就幫你舔奶頭」六塊肌就在我眼前,飽滿鼓脹的胸肌和阿寬咬牙的舉啞鈴,還有他的肉棒在雙腿之間晃動,我真的想舔他奶頭...


「但是我不是gay喔」


「好」


「真的不是喔」阿寬很堅持


「好你不是」


「就是....菊花...」


「挖靠,臭gay」我硬要講


「不是啦靠杯喔,之前去東南亞玩的時候,有被按摩店的舔過,發現很爽阿...」


「然後呢,幹嘛給男生」


「男生也有屌阿,比較知道哪裡會爽,哈哈哈哈哈哈,有一次給一個gay試過」


阿寬換了個動作,背貼在墊子上,我蹲下來,開始舔阿寬的奶頭,阿寬臉很紅,但是沒有躲


「幹,你幹嘛」


「我跟你一樣啊,知道男生比較厲害」我吞口水

「我現在讓你爽,等一下換你」阿寬聽到這句,緊繃的肌肉放鬆了下來


「幹你這樣大家會以為我和你真的在一起」

聽到這句,我把我內褲脫了,在他臉上猶疑了一下,作勢要塞到他嘴裡


沒想到


阿寬竟然張開嘴


在我面前稍息


雙腳與肩同寬


阿寬粗黑的大屌,在雙腿之間平行舉著,奶頭上都是我的口水,反射著誘人的光, 阿寬的身材鼓脹著剛健身到一半,充血的肌肉,然而這些好像都不重要了


因為他咬著我的內褲看我


「你幹嘛阿」我上前把他嘴裡的內褲拿出來


「你塞回去阿」阿寬輕輕的笑了


我瞪大眼看他


「試試看嘛」


「我前女友是S,我有點被她玩成M,哈哈哈」


「真的? 好啊」聽到我這句話,阿寬龜頭上的汁,搭搭一聲,滴到地板上


阿寬,你確定你要讓我這樣玩嗎,主奴,兩個體育男孩,這可以嗎...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三千字,在接著講我怎麼意外發現阿寬的SM傾向,他竟然...喜歡被男生欺負,跪爬在我屌下被顏射...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繼續看文章: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5240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