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9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出事了


出什麼事?

我和阿寬,有點兒,擦槍走火..


那是打龍怪的幾天之後,一如往常的上班下班,一如往常的早起


我出門的時候心情還很棒,經過隔壁蓋大樓工地,看到最近新來的黝黑精壯帥外勞,他還和我點頭打招呼,一切都很美好


但整天諸事不順,工作之外,還和朋友吵架,覺得沒有人可以傾訴,到下午只覺得寂寞,覺得人生怎麼這麼累


當然,這一切在下班回家之後,也都被阿寬看了出來,提著便當一進門,阿寬坐在客廳沙發上看手機


肥宅室友還沒有回來,今天我和阿吃一間我下班路上會經過的滷肉飯便當


「嗨,回來啦」阿寬抬頭看我一眼


「對阿」


「耶便當來了,拿來拿來」阿寬丟下手機,來玄關接走便當

「你怎麼了?」有這麼明顯嗎


「沒大事,今天工作不順」


「又不是第一天這樣,沒事啦,今天過了就好了」阿寬拍拍我的頭


「還和朋友吵架,覺得人生好累」


「你上禮拜說的那個?」


「對」我那個朋友,和夜店認識的兄弟有糾紛,現在事情搞得很複雜,也不聽勸也不聽建議,事情愈鬧愈大


「哎呀,你能做的你都做了阿」


「我知道阿」我把便當打開,這大概是今天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一樣東西,好香,肉好肥,醬汁好濃厚,我好期待






「來來來,心情不好吃飯要配這個」阿寬蹦跳跑去廚房,從冰箱拿了兩瓶台啤的18天


玻璃瓶的台啤18天真的好喝


「哇怎麼還有」


「昨天經過想買」


阿寬平常就是個很會照顧人的異男,而外型又是這樣的籃球體育生

你想想,身高一百八,全身精壯小麥色肌肉,懂你的喜好,還會和你裸你健身,還有互摸互玩...


你能不動心,不對他特別好嗎? 我真的做不到






_____________






「來啦」在便當吃得差不多,阿寬拿著他喝到快見底的啤酒杯,和我不停的乾杯


「乾杯」我也喝的差不多了,一瓶啤酒,沒有人會醉,蠻舒服的


「阿你這麼在意他,小時候的朋友阿?」阿寬問我


「對阿,國中,都幾年了」我擺擺手,這麼多年,還不是講不聽


「原來喔,還以為你是喜歡他」阿寬笑一笑,把玻璃瓶一飲而盡



蛤?



「當然喜歡阿,國中最好的朋友哪」


「我不是說那種喜歡阿」阿寬看我,走去冰箱,一邊走一邊把上衣脫掉,他剛剛上半身還穿著襯衫,下半身一條寬鬆四角褲



「啊?」我當時還沒有和阿寬明說,都是猜測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嘛」阿寬走回來,把上衣丟在我身上,他把啤酒放在茶几上,兩手臂往內縮,看著胸肌,摸摸腹肌



講這個的時候檢視自己身上的肌肉,這合理嗎?



「哎呀,怎麼不說話啦」阿寬回到沙發上,手臂舉起來搭在沙發上面,側著身體面對我,在坐進沙發時候布料發出像放屁的摩擦聲,阿寬把內褲往下拉一些些,小麥色的腹肌下面,一點點的陰毛露出


「沒有啦,我怎麼可能喜歡他」我真的沒有,那不是我的菜阿...


「哇,那你到底是不是阿?」阿寬來回摩擦自己的二頭肌,頭轉過去津津有味的看著手臂,嘴唇擺出"無~"的口型,好像在讚賞著自己的手臂肌肉線條多好看




有夠欠扁




但我還是沒有正面回答他,雖然阿寬已經十有八九的肯定了



「快說啊」阿寬挪了挪屁股,沙發上的我們,膝蓋與大腿已經接觸,阿寬的腿毛好癢,而且怎麼覺得他的大腿更加健壯了..



「不說啦」我推走阿寬的臂膀,他壓在我的肩膀上,肉體的碰撞和接觸,好讓人分心


我不清楚一般的籃球體育生,對於gay的心態是甚麼,在遇上阿寬以前,我都覺得, 一定要藏的深,不然會被唾棄...


進行到這裡的時候,阿宅室友回來了,我和阿寬和他打了聲招呼,看著他進門


"哈囉"阿宅室友話不多,也不太會接話題


「剛下班阿?」


"對...對"阿宅室友尷尬點頭


「幫我們把客廳的燈關起來好了」阿寬和他說


於是在阿宅室友進他房間門以後,客廳變得一片漆黑,牆壁上映照著遠處馬路上的閃黃燈


我放下我空的酒瓶,走到窗邊站著,看著閃黃燈的方向,阿寬也來我旁邊,一起看著窗戶外面


「好啦,我不問了啦,看你今天心情不好吼」阿寬把我的腰部環繞起來,輕輕的抱著我


他怎麼會覺得在這種時候打探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會是一個好選擇阿?


我和阿寬的肌膚貼著肌膚,身體感受到的是飽滿的胸肌,貼著我的肩膀,吸氣的按壓感受,呼氣的拉力,我安靜的和阿寬聽著不遠處的車聲,還有阿寬一口一口吞下啤酒的咕嚕聲


「再幫你拿一瓶?」阿寬問我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講我和阿寬抱著彼此,摩擦到射...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94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