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表哥是直男,表哥一定是直男...吧


現在半夜兩點,表哥睡著了,他剛剛轉過來摟著我睡著,小聲地打鼾


屌頂在我的屁股縫裡


怎麼辦


----------


我的表哥是那種,穿著ˊ貼身的單車衣服,在馬路上快速騎車的單車騎士


他的衣服貼身,而偏偏他又很愛健身,單車衣服會被他撐的鼓脹脹的


胸肌飽滿的弧線,透過衣服就能看到的六塊肌,表哥大我兩歲,是我小時候的崇拜對象


現在也是…


他今天就是穿著單車衣來的,剛進門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敢和他對到眼


『嘿,你臉怎麼這麼紅,會熱嗎』表哥一看到我,熱情的過來搓搓我的頭


你不要搓了,我臉更紅了…


表哥的身高183,皮膚是單車騎士那種黝黑精壯的深小麥色


搭配他的招牌笑容和緊身車衣,表哥自帶光芒


『我包包隨便丟囉?』進我房間,表哥把身上的小包和帽子丟在我書桌的角落,一屁股坐在地上,開始把貼身的上衣脫下來


『好…』我同時目不轉睛又眼神閃避,心頭小鹿亂撞,撞到都烏青了,表哥上衣卡在肩膀,拉拉扯扯的脫不下來


他的上半身弓著,寬寬的肩膀左右搖晃,想要把上衣拉下來,胸肌和上面凸凸的奶頭在和我招手,腹肌上的皮膚層層疊疊再一起,表哥的體脂好低,身材好精實…


『哎呀』表哥發現弓著身子脫不下來,刷的變成深懶腰的大字型,兩手舉天,上半身挺的直直的


剛才皺在一起的腹肌皮膚瞬間展開,躲在下面的精實腹肌也在我面前展開


還有下面緊身褲裡的那包…表哥的屌往左邊擺,連兩顆睪丸的輪廓都清晰可見…


表哥你這是逼我犯罪吧…


『不要看了,來幫我拉』表哥對我揮揮手,一進門就小鹿亂撞到現在,表哥一定把我當成變態,我看他的眼神這麼的炙熱…


我站在表哥面前,幫他拉著貼身上衣,表哥的身子從下面抽出來,終於把上衣脫掉了


在臉被包在衣服裡面的空檔,我眼神快速的掃過表哥的身體


要好好的把表哥的身材吸收到眼裡,記到心底…


『買太小件了,每次脫都這樣』表哥笑笑,把上衣隨手丟在地板上,站起來


他拿著我媽媽進門給他的浴巾,頭也不回的走去浴室,留下剛剛半蹲幫他脫衣服的我


表哥的小腿肌線條好好看,腿毛看起來很好摸


摸表哥會不會就像在摸一隻老虎? 多毛又精壯,長的帥氣又瀟灑


----------


如果表哥是直男,他怎麼會半夜睡覺睡到一半


轉過來從背後把我抱緊


表哥睡覺喜歡這樣抱東西嗎


還是表哥喜歡抱我?


我的表哥是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忍不住多看幾下的運動帥哥,長大的過程中,表哥身邊永遠都有美女相伴,又是校隊,成績又好,長得帥身材好,個性又體貼


當然這份體貼,我這個做表弟的也有享受到


好暈,好暈


『我睡覺習慣穿內褲而已,你可以嗎?』躺上床關燈之前,表哥這樣問我


當然阿,表哥,你要全裸睡叫我都願意...


表哥剛剛在外面客廳時,還意思意思的穿著背心和短褲,他背對我脫下上衣,厚實的背肌,每一塊小小又線條分明的背肌細節,全都在他寬大的背上


表哥到底怎麼練的,線條這麼明顯,但又自然....


上床前的表哥,就這樣在我面前脫下上衣又脫下褲子,我從他寬寬的內褲縫隙裡,好像看到了陰毛,又好像看到了睪丸


而就算內褲寬寬的,也被表哥渾圓的屁股支撐,健壯大腿讓他穿什麼內褲都好看....


『要睡覺了嗎?』表哥拉了拉內褲頭,陰毛在他的手指之間若隱若現,表哥應該是在散掉內褲裡的熱氣吧...


『好啊,睡覺』我躺在床上,手拿著手機,顫抖的好想要偷偷把表哥拍下來,但我忍住了


----------


在躺上床關燈後,我什麼動作都不敢動,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表哥畢竟是表哥,我根本不敢等他睡著偷摸他,或是偷看他內褲裡


我努力逼自己睡著,竟然在半夜被表哥抱醒...


挪了挪屁股,我可以感覺到表哥的屌往上擺,安安穩穩的卡在我的屁股縫之間


表哥的屌好燙,環繞我的手臂筋肉好結實


我輕輕的把手放上表哥的手臂上,感受他的肌肉線條


但在我手放上去之後,表哥就大動作的轉回正面了


我嚇到,悄悄的下床,剛剛醒來才發現我非常想尿尿,膀胱快爆炸了


躡手躡腳的開關門,尿尿回來,看著微弱的燈光下表哥的身體,他依舊正面睡覺,匍匐的胸腹肌,和舉起在額頭的手臂


『恩?』表哥閉著眼,他在叫我嗎?


『哥?』我試探性的問問,慢慢的爬上床


表哥睜開眼,我躺上床以後身子轉向他那一邊,表哥轉過來,把手臂打開


我有點不理解的看他,而表哥的眼神看起來沒有睡醒


『嗯...』表哥再度發出呻吟,然後一把摟我到他懷裡


男人味的好聞氣息,近在眼前的胸肌腹肌,


我假裝閉著眼,不敢亂動


但是表哥的屌還是勃起的,他的屌戳著我的指間...


好溫熱,我偷偷的睜開一點點眼睛,和雕像一般的身材的表哥睡覺,肌肉不是健身房的硬邦邦肌肉,充滿彈性又溫熱的身材抱著我


我只敢偷偷的把指縫打開一點,半夾著表哥的屌,趕快讓自己睡著...


『睡不著?』正當我閉著眼,努力的把指縫變成整個手掌包住表哥的屌,他這樣問我


幹,被發現了...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aka 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